穿越占尽帝王宠住在森林里】增城高端民宿,试业特价,泡温汤,玩滑草,喂鸭子,看瀑布~ 【花田山居-盛世环球之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28

住在森林里】增城高端民宿我爱草食男,试业特价踢要害,泡温汤,玩滑草,喂鸭子,看瀑布~ 【花田山居-盛世环球之旅香港姐妹

近日,广州周边特色民宿系列又增加了一个!

在连绵的小山群里,在几百亩花田旁边天心恋吧,沿着一大片古梯田拾级而上,很快便看到一间间透着橘色灯光的小木屋,远远望去,真有点儿童话世界的感觉贺雪梅。


从广州开车过来,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这个位于增城小楼的超大民宿。

一抹火红的枫叶和金黄色的油桐树叶跃入眼帘,鸟鸣此起彼伏。


春节期间价格:(初三初四已经满房)
年三十至年初二 和初五 1280元/间
年初六880
初七恢复原价
?民宿每间房间都是独立小木屋,面积70平米。
一共20个大床房(1.8米床),10个双床房(1.2+1.2米床)配套超大森林景观、花海、梯田、木栈道、瀑布、滑草、溪流等。
?免费提供:独立温泉泡池、独立卫浴、茶台、电视,可入住2大1小,送早餐、景区门票(民宿在景区里面)、滑草体验。(A1-A3大床房配麻将台一个,需要请在下单时备注。)
?民宿入住时间为当日14:00-次日12:00
?姚启凤入住需要一人一证登记曲丹,请携带有效证件办理入住手续
冬日阳光洒进木屋落地玻璃窗法术奇门,乌榄树、竹林、野山蕉树等原始植被环绕,俨然置身在原始森林。

它可能是广东省公共花园面积最大的民宿了,周围一共有1000多亩的景区王杰杰克逊。
所有的小山居房子都建在半山腰的原始的古梯田上,每个房间都是一个独立的小木屋丧尸生存手册。原始树林把民宿隐于大山之中三尾狐哪里多 。



小山居外面还有一大片小山坡。

坐一下,呼吸一口山上的花香,吃个下午茶,就很好~

栈道悠长悠长,慢慢地走,呼吸这山林的味道,慢慢就有了度假的感觉~

民宿屋子是南美柚木建的,进入房间有淡淡的木香味。

香味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芬多精,一定要多吸几口,对身体有益哦~

每个房间都接近80平米,超大,穿越占尽帝王宠住起来很放松。

房间的轻纱把窗外的山峦、大树变得格外柔和。

午后坐在这儿望望山,时光就这样慢下来了。


每个房间的阳台都有一个温汤泡池托奶李天王。

泡在热腾腾的温泉中盖丽丽老公,氤氲的温暖遍布全身,一边望着浩瀚天空、远处的旷野山林,每一根神经慢慢就放松下来了……


连洗手间都很精致。

有些小山居房间望出来,还能看到不远处的一片大花海与风车。



花海中还有一个像一只大船一样的花海餐厅。




民宿旁边有好多这样巨大的乌榄树,听管家说,都有好几百岁了~人站在树下,顿时就能感受到,什么叫做“岁月悠悠”高岩成二。


民宿旁边,还是上千亩的山坡,有许多森林栈道无敌打印机。可以爬山,徒步,竟然还有一个珠玉四溅的小瀑布!


民宿的玩乐项目也很多哦!
旱地滑草


体验磨豆浆碰碰球
喂鸭子

丛林闯关


预订方式:
>添加微信公众号:sshqzl(直接留言咨询);
>拨打客服热线预订;
>咨询转发该链接的朋友
查看我社其他酒店产品套餐,请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可找到相关链接。
*********************
广东风光国旅环球广场分社
客服热线:020-88902392
----------------------------------------------
【关注】想获取更多旅行超值特价信息,点击大标题下方的盛世环球之旅关注我们仙踪龙园,或搜索微信号:sshqzl
【分享】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给朋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