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兰朵露·斯卡雷特伴我成长 法治阳光-通化市第十四中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28

伴我成长 法治阳光-通化市第十四中学卢芹斋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玫瑰的名字,丰富“法律进学苍南中学 校”活动形式乌英达姆,扎实推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印海蓉 ,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蛇獴,杰里韦斯特10月10日沈在元,十四中学团委举办“法治阳光 伴我成长”演讲比赛欲奴百度云,德育校长于春堂、德育中心主任王艳出席了活动金毛狻。
本次活动共十七名选手参加比赛兵长一米六,他们以独到的见解、生动的事例、精练的语言、饱满的精神、有力的辩驳演绎了一个个令人深思的法制故事杨山楷。芙兰朵露·斯卡雷特演讲内容十分丰富久沃,其中有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禁毒法制教育、环境保护、校园暴力事件等诸多题材卢振宇,展示了高中学生丰富的知识面、扎实基本功和良好的语言运用能力藤原薰。
通过激烈角逐一周的恋人,郭龙飞(2.1)、何明轩(1.2)获得一等奖别了疯子,吴天云(2.3)、王赫(2.3)、赵佩翔(2.1)获得二等奖 里氏盘腹蛛,付昕霖(1.3)、高鑫(1.3)、纪峰(2.1)获得三等奖何荣峰。(陈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