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挑一叶梓萱传说中的基因检测其实唾手可得-正清健康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5

传说中的基因检测其实唾手可得-正清健康
基因的秘密
每个人的基因都是独一无二的,犹如身份证,但比身份证更加精准,据说未来社会将采用基因ID,每个人一辈子都只此一份,因为人的基因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
当下,基因工程事业开展得如火如荼,由此而衍生出基因检测,成为医学界目前最热门的话题,毋庸置疑孤筏重洋,大健康时代真的来了~

基因检测主要是通过血液、其他体液或细胞对DNA进行检测的技术问道奇宝斋,通过特定设备对被检测者细胞中的DNA分子信息作检测评估,进而分析它所含有的基因类型和基因缺陷、及其表达功能是否正常的一种方法,从而使人们充分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明确病因。
当然,最神奇的功能就是可以预知身体患某种疾病的风险,探测未来身体状况孙国相,做到提前预防!

那么,对于儿童来讲,它的功效更是大大的!
家长可通过基因检测项目帮助了解自身及孩子是否携带有家族性疾病的致病基因,预测孩子的患病风险,资料证实,过敏性体质、哮喘、肥胖、近视等多种疾病都与遗传因素有关。通过基因检测可以实现早发现,从而有针对性地调整生活方式,预防或延缓疾病的发生。

如何用基因检测技术
帮助孩子提高身体机能呢?
? 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儿童受其影响不幸患上过敏性鼻炎和哮喘,严重则导致缺氧,对大脑智力和身体都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 生活快节奏、饮食快餐化、外卖消费过度化,油脂摄入量过高,都导致越来越多儿童肥胖症。
? 玩电脑游戏和手机已成为孩子们的主要日常娱乐方式,直接加大了近视风险,越来越多的孩子过早就戴上了厚重的眼镜。

? 有的孩子表现为生长迟缓、免疫力较低、食欲不振、嗜睡、慢性腹泄、脱发等,极大的可能是缺少锌元素了。

? 对于婴幼儿,很多在早期就表现出贫血症状,这个是很多家长最烦恼的,究其原因基本上都是因为铁缺乏而导致的缺铁性贫血。

一旦孩子出现这六种常见的情况,看病就诊会反复不能根治,既耗费了精力,也耽误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甚至终身受害。

相较于传统治疗,针对儿童的基因检测最大优势即能实现病症病因的早发现、早预防,节约治疗成本、增强儿童体质。从药理机制来看,治未病先预警可以极大地减少孩子的用药量,不用在身体成长期过多用药,当然,基因检测也可根据孩子的专属基因特征,来制定用药方案群尸屠城,实现科学指导用药,避免药物毒副反应。

讲了这么多基因检测的优势,那么,我们到底该去哪里做检测呢肖家守?
医院目前还没有广泛普及基因检测项目,且价格高昂。但是去私营检测公司做检测,大多数家长还是不放心的,且不说价格高低不一,普普通通的小检测都要花费上千元,全凭机构自己开价,即使花费了很多,但是检测结果质量也得不到保障,在这个新兴市场里鱼龙混杂,专业度、可信度只能说是“信则灵,不信则不灵”。
但是,家长们不用担心啦,我们与国内最专业的基因检测机构-南京迪康金诺达成战略合作憨八龟主题曲,为孩子提供专业的基因检测服务。
迪康金诺是由海外归国“千人计划”领军人才创办的集生物信息、生物医学、基因检测技术及产品研发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金主请上当,公司开发的“优倍乐”基因检测系列产品已有三年成熟的运营经验,针对儿童天赋、成长、营养、心脑血管及慢性病易感基因检测领域,专业医学背景保障,结果精准!


传说中的基因检测现在唾手可得,参与福利方式如下:
已支付【正清丁申儿科冬病夏治项目】定金的家长,在2018年6月15日24时之前补齐尾款相公别这样,即可免费获得“儿童基因检测套餐”一次广宗吧,长按识别下方尾款专拍二维码,即可参与。

尾款专拍
没有预约过的家长,在2018年6月15日24时之前报名并缴纳全款,即可免费获得“儿童基因检测套餐”一次,长按识别下方报名二维码,即可参与。

长按识别二维码百里挑一叶梓萱,即可报名
报名截止前如要取消参与冬病夏治项目,缴纳费用全额退还。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24时
【丁申儿科冬病夏治项目】介绍
今年治疗时间:
7月7、8、9日
7月23、24、25日
8月23、24、25日
项目内容:
丁申主任独家配方+小儿敷贴+小儿泡脚+音乐疗法
+锌果茶+过敏性鼻炎和哮喘等的基因检测(免费赠送)
共九次
项目价格:
首年参加1460元
次年参加1260元
第叁年及以上年数参加1060元
丁奶奶儿童冬病夏治的特别之处:
1、比传统【冬病夏治】增加了治疗当下的部分,根据孩子当下身体状态,配以治疗药方,煎煮泡脚,对孩子亚健康状态进行治疗和调整,加强孩子自身对营养的消化和吸收,从而增强基础免疫力。
2、针对儿童“稚阳未充,稚阴未长”的特点,利用《黄帝内经》中的五音疗疾方法,运用五音应对脏腑学说的理论,选用适合的旋律,通过音波的震荡加强背部药物的导入栾加芹,起到事半功倍的疗效。
3、今年新增茶疗内容,茶疗是用茶及相关中草药或食物进行养生保健和治疗疾病,包括“防”和“治”两方面。由于茶疗含有一定的茶多酚,儿童不宜食用马世豪,所以丁主任将茶的特性与中草药混合,通过外用疗法治疗疾病。
4、治疗期间宫学斌,利索夫斯基天气炎热和泡脚时出汗导致孩子口渴氍毹怎么读,丁主任专门为此设计了食疗配方“锌果茶”鬼马星,帮助孩子补充微量元素硒和锌宁阳信息港,提高孩子免疫力的同时也让孩子更加快乐的接受治疗。

丁申
副主任医师,原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专家,南京知名儿科专家。临床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儿科疾病,特别在小儿哮喘、过敏性咳嗽、过敏性鼻炎、反复呼吸道感染、小儿消化不良、脾胃虚弱、厌食偏食、慢性腹泻、抵抗力低下等小儿呼吸、消化道疾病的治疗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因平易近人、热情细致,她被孩子家长们亲切地叫做“丁奶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