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布风情体温过高的护理措施-智能康复之家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05

体温过高的护理措施-智能康复之家

1
降低体温

①物理降温;
②按摩降温:
③药物降温。
2加强病情观察

观察生命体征候车室的故事,定时测体温,一般每日测量4次,高热时应每4小时测量1次,待体温恢复正常3天后,改为每日测量2次。
注意发热类型、程度及经过第一拽妃,特别注意呼吸、脉搏和血压的变化。
观察是否出现寒战,淋巴结肿大绩溪天气预报,出血,肝、脾肿大大拇指公主,结膜充血,单纯疱疹,关节肿痛,意识障碍等症状。
3补充水分

高热病人呼吸加快虎步关右,而且通过皮肤蒸发丢失大量的水分,故每日摄水量不能少于2500~3000ml。
4补充营养

病人应以易消化、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的流质、半流质食物为主,少食多餐。
5多休息
高热病人代谢消耗多,但摄入少,应减少活动校园狂神,保证充足的休息。
6注意口腔护理和皮肤护理
保持口腔清洁魏桥创业集团,防止口腔溃疡和炎症的发生;及时更换衣物和被单,鞠婧袆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
7做好心理支持

对患者做好相关的健康教育小黑药,避免身体不适对其心理造成压力神经天下,让其保持乐观的态度田海蓉老公,积极应对疾病。


如果你觉得文章还不错,就请点击右上角选择发送给朋友或者转发到朋友圈粗布风情绝世剑域。您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喜欢就请关注我们吧~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