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虎老婆似水流年之五十二心之天涯-白话HR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16

似水流年之五十二心之天涯-白话HR
只有脚走不到的地方,没有心去不了的天涯。
——题记
经常,朋友去旅行。
我却因为工作的忙碌营营于日常事务,匆促的看时光在人来人往,人去人留中流走。
心情跌入了低谷。
有个爱旅行的朋友说:“我带着你的心去旅行吧。”
于是,那些天陈时伟,心就随着朋友行走在遥远的北方。
他的足迹踏遍了北国,每一处风景进入他们的眼睛后曹馨予,就会点点滴滴地落在我的心里。
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天空纯蓝,明彻清冽;白白的云朵,像一团团松软的棉花张贴在空中,在头顶低低飘动,随时会飞落下来似的。
安详宁静的草原,只有风从草尖上微微掠过的耳语。是天上璀璨的星星不小心跌落到了地上吧金熙贞,变成了各种晶莹的花儿,在广阔的草原上恣意撒欢。碧绿的青草,随风起伏,一直伸展到遥远的地平线。我在无垠的绿色中缓缓行走,走向辽远、空旷。
夕阳西下,马群自由散漫地站在波光粼粼的湖水之中,有的低头饮水半妖怜,有的仰头长啸,有的相互嘶抵,在晚霞映照下,显得和谐安详。
大兴安岭的原始森林内曹煊一,浓荫遮天蔽日,藤蔓纵横交错。古树森森,枝叶繁茂。静静地坐在高耸入云的古树下,耳边流动着婉转的鸟声和幽幽的涛声,一种亲近感一种沧桑感一种原始的美感在心中细细切切地蔓延。
小溪潺缓无声地流淌着,水清澈,好似一匹洁白无瑕的素绢,从林荫深处轻飘出来,依着山势林谷,弯弯曲曲地刻画着“清泉石上流”的意境。
萦绕在树间的山岚在光的折射下,呈现出浅浅的红黄蓝绿青橙紫,缓缓转动王小虎老婆。有金黄的叶子在七彩的光环中慢慢旋转,落下,一叶叶透着淡泊宁静袖狗。
在朋友的点滴文字与风景照片的描述中,我的心里开始弥漫出原始森林幽幽的芳香。劳碌的我慢慢变得恬淡怡然,心纯净无比。
于是,我知道:很多时候,我可能无法让脚走得很远,但我可以让心飞得很高。
朋友天各一方,很少见面。有些牵念深知无法说出,却仍会忍不住心疼。就想,等年老了,想念了,郑恩柏就去看他。若心有灵犀蔓娜维,隔了时空,仍然可以自由来往。想远方的他是懂得我的,我亦懂得他牛剑锋,真好。想朋友做到此,如此相知;路途虽遥远,心却在咫尺。我又夫复何求!夫复何求啊!
在落雪的夜晚,在飘雨的薄暮,在叶子黄的秋天,在花瓣飞的春天,我伫立在回忆的河埠头上,看彼岸花开花又谢。
回忆是一座城,很大,很大,许多难忘的瞬间华丽地存在。我用心作舟楫徐思宁,快乐地在里面穿梭。在城池的每一个转角处,我结绳记事。一个绳结,牵出很多过往,我捡拾着其中的痛苦和美好。
岁月的河流漫漫流过,当时的喧闹早已了无痕迹,无处追寻,记忆的河床中只积淀下了沉甸甸的韶华晚安北京。似一帧发黄的旧照片,青春不再,红颜不再,可那曾经的华年,时光仍记得。斑驳的往事多像一架老式留声机上的一张老唱片,虽尘埃沾惹,虽伤痕遍布,可仍咿咿呀呀呀呀咿咿地一直诉说着曾有的温暖,绵绵延延。
想拥有的故事里,谁曾经是主角。流年偷换猩猩将军,物是人非。或许那个谁还记得,或许,他已忘却巴伐利亚玫瑰。潮起潮落,缘聚缘散,不再提及那天荒地老的传说,只深深铭记:聚是一瓢三千水心动奇迹,要好好珍惜;散是覆水难收,不再徒惘然。
今天,我站在回忆的城池中,看旧时的冷暖,想着别人的故事。或许,他年,我已是别人记忆中的一处风景,暖了那痴痴守望的人。
爬满牵牛花蓝朵的院落里,阳光在一寸寸地西斜。心行走在昔日的水之湄,面对素年,春暖花开。
红尘浮华,人世纷扰。很多时候,我们身不由己。可世事妨碍我们的只能是脚步,却无法阻止我们的心灵。
心如风,任尔来去南北东西。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