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通缉令体操的基本动作-力奥儿童运动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30

体操的基本动作-力奥儿童运动馆陈超波
体操的基本动作

01
手倒立(hand stand)
体操中静止动作之一。用手掌撑地,头部朝下龙之藏,两臂和两腿均伸直的人体倒置动作。按动作完成的姿态分为:屈臂屈体、屈臂直体、直臂直体、直臂屈体及双手倒立、单手倒立等猎魔通缉令。对上肢力量及身体控制能力的要求较高。
02
支撑(rest;support)
体操动作之一重返侏罗纪。指人体肩轴高于器械轴并对握点产生压力的一种静止动作。分单纯支撑(只用手支撑器械)和混合支撑(手和身体的一部分同时支撑器械)。是器械体操练习的基本动作之一。
03
滚翻(roll)
体操动作之一。指躯干依次接触地面或器械、也经过头部的翻转动作。分前滚翻(动作方向向前)和后滚翻(动作方向向后)。是体操启蒙训练的内容之一。
04
摆动动作(swing part)
体操动作的一种。指通过肌肉用力,改变人体各部分的相对位置,进行人体各部分运动速度的调配和组合萝卜寨 ,使人体产生变速移动的一种动作论扯淡。按人体各部分运动速度调配的特点,可分为大摆、屈伸、回环等多种,是器械体操中内容最多沙漠巴士,变化最复杂的一类动作。有利于培养动作的节奏感叶家妤,提高机体的协调能力,增强肌肉的力量和空间三度的定向能力赵小南。山本一木
05
腾越(vault)
体操动作之一快乐家家车。指整个人体腾起后从器械上空越过的一类动作。按人体运动的方向,分正腾越、背腾越、侧腾越三种;按腾起后人体的姿势,有分腿腾越、屈体腾越、挺身腾越等赵尔文。做此类动作时纸藤花,人体腾起较高潘家峪惨案,飞行时间较长,具有惊险性。
欢迎免费体验
体验课预约热线:022-28181717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