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侵犯漫画伦敦湿地中心观鸟记-貌似旅游随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25

伦敦湿地中心观鸟记-貌似旅游随笔
野生鸟类和湿地基金会伦敦湿地中心(WWT London Wetland Centre),是位于伦敦西南郊区的大型湿地保护项目。公园占地40公顷,有大片的湿地水面和茂密的丛林。无论是在Google、Facebook或在百度上查询伦敦观鸟地点,湿地中心都是排名第一的首选观鸟胜地。
湿地中心离伦敦市中心不很远,位于城市的西南部,靠近泰晤士河。从地图上看,实际上就是泰晤士河冲击滩涂形成的雏牧香 。如果乘坐公共交通的话,首先可到著名的交通枢纽Hammersmith,然后乘坐两三站公交巴士即可抵达。
公园里最多的是各种雁形目水禽,有些是引进种类,但也处于野生状态。因为生态系统好邢国辉 ,当然也有许多林鸟。

在公园的门口,有一座著名生物学家, 环境保护专家, 野生水禽与湿地基金会创始人彼得.斯科特爵士雕像。站在沼泽边,和环境十分协调。

园内的西侧,重要生活着各种雁形目、鹤形目水禽。如棕胁秋沙鸭、白枕鹊鸭、埃及雁、帝雁、灰雁、赤麻鸭、白枕鹤、绿翅鸭、茶色树鸭、粉嘴潜鸭、疣鼻天鹅、黑水鸡、白骨顶等。


棕胁秋沙鸭 (Hooded Merganser邻居的耳朵,Lophodytes cucullatus)

黑水鸡 (Common Moorhen,Gallinula chloropus)

白枕鹊鸭(Bufflehead,Bucephala albeola)

埃及雁(Egyptian Goose,Alopochen aegyptiacus)

白枕鹤(White-naped Crane,Grus vipio)

帝雁(Emperor Goose,Anser canagicus)

灰雁 (GreyGoose,Anser anser)

赤麻鸭(Ruddy Shelduck,Tadorna ferruginea)

疣鼻天鹅(Mute Swan,Cygnus olor)

绿翅鸭(Green-winged Teal,Anas crecca)

莱岛鸭(Laysan Duck易天雄,Anas laysanensis)

茶色树鸭(Fulvous Whistling Duck,Dendrocygna bicolor)

粉嘴潜鸭(Rosy-billed Pochard,Netta peposaca)

白脸树鸭(White-faced Whistling-duck,Dendrocygna viduata)
埃及雁羽毛 (Egyptian Goose,Alopochen aegyptiacus)
东侧是大片的水面,周围是树林和灌木丛。是观看林鸟的好地方。公园某处还树立着指示牌,提示大家此处经常出现的林鸟种类。


欧亚鸲 (European Robin,Erithacus rubecula)

红额金翅雀 (European Goldfinch,Carduelis carduelis)

苍头燕雀(Eurasian Chaffinch,Fringilla coelebs)

红领绿鹦鹉(Rose-ringed Parakeet,Psittacula krameri)

蓝冠山雀(Eurasian Blue Tit,Cyanistes caeruleus)

银喉长尾山雀(Long-tailed Tit,Aegithalos caudatus)

松鸦(Eurasian Jay,Garrulus glandarius)

凤头麦鸡群 (Lapwing顿号怎么打,Vanellus vanellus)
林鸟中最常见的是红胸鸲(Erithacus rubecula melophilus),又叫红襟鸟、知更雀,是欧亚鸲的英国亚种。体长约15厘米,头部灰黑色,脸部至胸部红橙色爱情避风港 ,下腹部白色,翅膀和尾巴的上半部是棕绿橄榄色。韩泰善锥形的鸟喙,喙基暗棕色。明亮的黑眼睛,细巧的腿和浅棕色的爪。性好战,喜欢活动于林地、灌丛、森林、公园和花园,叫声啭鸣似笛,在繁殖季节由早至傍晚鸣叫,甚至夜晚。主要捕食昆虫,也啄食水果。 英国人十分喜爱红胸鸲,它已经不仅仅是一种野鸟,已经被赋予许多历史、文化甚至宗教方面的意义李伟信 。一种说法是,这种鸟胸前鲜艳的红色双奇胶囊 ,是被钉上十字架的耶稣的鲜血染成的。1960年,英国通过公民投票,红胸鸲被选为国鸟。 红胸鸲在英国十分常见,爱的侵犯漫画无论是在野外王赞策,还是在公园、绿地,甚至路边的树篱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也许是因为人们的过分喜爱和保护,该鸟不甚怕人,环境安静的地方,有时会围着你转,甚至落在你身上或手上。









英国的天气变化多端。但即便是雨雪天气,也不用怕,因为它随时都可能放晴狮心王理查,又随时可能会再次风雪交加。有时一两个小时内就会阴晴转换数次!





公园内有个很大的室内休息区,有纪念品商店和咖啡厅,可以在此吃饭,休整一下,然后再次走进风雪中。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