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侠盗第一季下载传家风 共筑中国梦”2013级阳光家委毕业季开课啦 古寨小学“行内求-威海市古寨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26

传家风 共筑中国梦”2013级阳光家委毕业季开课啦 古寨小学“行内求-威海市古寨小学蛋刀门
我就是阳光
6月27日,古寨小学在四楼录播教室隆重举行“行内求 传家风 共筑中国梦”2013级阳光家委毕业典礼活动。校级及各个班级家委会会长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毕业典礼围绕着“行内求 传家风 共筑中国梦”几个关键词举行,2013级阳光家委会丛朝霞会长负责主持。

感恩篇
校级家委丛朝霞首先致辞,对2013级家委带领古寨小学阳光家委开展五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学校“内求思维”给自己及家庭带来的变化及成长;同时也感谢其他家委在班级中所做的贡献,是爱心奉献让大家具有了大爱的品质,也让孩子们能直接受其感染;最后对其他家委提出了开展活动的温馨建议。五年级的班主任们还为七名毕业家长颁发了学校自研设计的家校证书,送上了全体校级家委共同签名的家教图书,全体家委们合影留念。


The picture comes from the GUZHAI SCHOOL分享篇
在分享篇里首先是毕业班的班主任们一一发言,分享家委们的爱心奉献,分享家委们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班主任的话语真挚感人,打动现场的其他家委们。随后毕业班的家委们一一分享家委工作的精华所在,他们的发言主题不一,却都体现了“奉献”:干上这个没有工资的工作,孟照国本身就是一种奉献,在奉献之余收获孩子的健康成长。

五年级一班班主任:孙晓燕老师
五年的坚守紫金山东站,两年的陪伴,今天我们走到了孩子小学毕业的门口,心中涌动的是难舍,嘴上想说的却是感恩和祝福。
两年——七百多个日日夜夜,在我们牵手同行陪伴孩子成长的活动中,因为有了你们的洗刷、打扫,孩子开学第一天就拥有了干净、整洁的教室,铺上了卫生整洁的午睡垫子。因为有了你们的起早贪黑、爱心助岗,孩子们就拥有平安的上下学环境。因为有了你们的热心联络,辛苦奔走,孩子们的社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尤其是我们的王会长,每次活动他都积极争先,从不落下一次···往事一件件、一桩桩、一幕幕都镌刻在每个师生 、每个家庭的心中,临别之际,我代表孩子们,代表所有任课老师们,代表50个家庭的家长们,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倾情相助,热情相帮。
孩子们即将跨出小学的门槛,开启初中生活的新篇章,我们全体老师祝愿我们的孩子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纸短心长,化作一句话:合作时,倾情奉献,无怨无悔!分别时,情深意长;难舍难分!
五年级二班班主任毕夕红
亲爱的家委会会员们,在你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和孩子们顺利地度过了四年的生活与学习。我真是忘不了你们热情真诚的笑脸,也忘不了你们充满信任的眼神。
四年以来,经过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不懈努力,孩子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孩子们不仅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而且在音乐、美术、品生、体育、社团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更是赢得了所有任课老师的赞赏,这些都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优秀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家校联手的力量之巨大!在这里,我代表五年级二班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天舒工作室,我们的工作不会进展得如此顺利。
四年来仙山湖,向日葵中队各方面的表现都蒸蒸日上,这不仅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也是各位家长大力支持和配合的结果。正是你们对孩子的一份责任和爱心,以及对教师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才使我班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每位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我们坚信,这一定是我们腾飞真正的力量源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还记得昨天,孩子们在教室留下了刻苦学习的身影,在操场上留下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欧外网,在舞台上秀出了自我风采。他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徜徉在绿郁葱葱的校园,醉心于同学间的欢声笑语。
今天,孩子们带着智慧与理想将要离开,明天,孩子们将要扬帆起航的,踏入新的学府!愿他们像颗种子艾敏可,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一路高歌,大展宏图!老师期待着,期待着他们将来学有所成,创造辉煌,为母校争光……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母校的老师时刻都在注视着他们,等着他们的好消息。记住!古寨小学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樱雪沐浴露!
五年级三班班主任于文明老师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送给我们的天使,是上天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他们有自己的特长,他们有自己的思想,他们更有我们看不到的与众不同的地方。
教育学家们经常说,每个孩子都有自己所长,我们不能让兔子去游泳,让鸭子去赛跑,让鱼儿去飞翔,我们应该找到他们最擅长的东西,给他们提供发挥这一长处的环境,这才是我们作为妈妈,爸爸以及老师要做的事情,用心去感受孩子的心,用智慧的眼光去捕捉孩子的长处,用平等的姿态与孩子对话,最终,我们将看到孩子超越自己,超越我们,这不正是我们所想要的吗!
让我们携手并进益力多官网,继续前行。小学生涯即将结束,初中生活即将到来。预祝下一段人生旅程顺心、顺意!
五年级四班班主任王晓洁老师
在五年级四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有那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用心付出,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温暖的天空,为5.4班这个幸福的大家庭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她们就是——5.4班家委会成员!
我们相处的这五年,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与进步;而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大爱与无私。孩子们的第一次运动会,因为有你们的加油打气,孩子们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孩子们的超市活动,也因为有你们的参与支持,让孩子们懂得奉献爱心的可贵!每年搬入新教室,为了让孩子们在一个整洁、漂亮的教室里学习,你们不顾高温酷暑,为班级打扫卫生;你们又多次利用牺牲休息的时间来为孩子们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这些活动承载着太多你们的心血,寄托着太多你们对孩子们的希望,看到你们忙碌的身影,开心的微笑,无私的奉献,令我感动满满,感谢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感谢你们的无悔付出!
爱是季节变迁中幸福的旋律,爱是人生岁月中温暖的记忆。感恩我们相遇,感恩一路有你!
五年级五班班主任苏涵老师
亲爱的家委朋友小黄狗的窝,我们已经胜利地完成了我们一年的合作,很愉快,也有很多的收获。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和我的工作的大力支持。不论是开学初期的打扫卫生,以后不同时期的护岗工作,还是家长进课堂、以及孩子们的社区活动和拓展活动,你们都给与了无私的帮助,真正体现了我们家校一心,共同育人的理念。我们的孩子在我们的共同关注下,都在健康的成长。如今,走到了毕业的边缘,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习惯和阳光的心态,将来的道路越走越宽。祝福他们。
五年级六班班主任丁栋兴老师
各位家委会委员,大家好,很高兴今天能和各位家委见面,我们一道回顾本学期的家委活动。
本学年家委会组织了家访、两次社区活动,组织了家长路队执勤,餐厅开放日参观,以及学校的部分家委活动。因为有了各位家委的协助和组织,需要家长朋友参与的各项家校活动才得以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一学年中,各位家委起到了联络家长,沟通家校,组织、协调家校活动的纽带作用,是保障疏通家校关系管道畅通的重要一环。在此,对本学年的各项家校工作给予支持与帮助的各位家委致以衷心的感谢。
五年级七班班主任姜宇飞老师
亲爱的家委会会员们,在你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和孩子们顺利地度过了三年的生活与学习。我真是忘不了你们热情真诚的笑脸,也忘不了你们充满信任的眼神。
三年以来,经过孩子们和家长们的不懈努力,孩子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孩子们不仅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而且在音乐、美术、品生、体育、社团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更是赢得了所有任课老师的赞赏,这些都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优秀成绩的取得再一次证明了家校联手的力量之巨大!在这里,我代表五年级七班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的工作不会进展得如此顺利。
五年来都市侠盗第一季下载,七彩虹中队各方面的表现都蒸蒸日上,这不仅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晶,也是各位家长大力支持和配合的结果。正是你们对孩子的一份责任和爱心,以及对教师工作的帮助和支持,才使我班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记得每次暑假里大家一起来搬桌椅、打扫卫生,为孩子营造整洁的学习环境;记得每一次家长驻岗执勤,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记得合唱比赛大家一起动手制作的独一无二的星星;记得啦啦操比赛帮忙找教练、定制演出服装;记得每一次外出活动大家的尽心尽力组织;记得班级群中虽然无声但默默地关注与回复……
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每位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一挥间,五年的小学生活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还记得昨天,孩子们在教室留下了刻苦学习的身影,在操场上留下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舞台上秀出了自我风采。他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徜徉在绿郁葱葱的林荫小道,醉心于同学间的欢声笑语。
今天,孩子们带着智慧与理想将要离开,明天,孩子们将要扬帆起航的,踏入新的学府!愿他们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一路高歌,大展宏图!老师期待着,期待着他们将来学有所成,创造辉煌,为母校争光……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母校的老师时刻都在注视着他们,等着他们的好消息。记住!古寨小学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传承篇
分享之后西安新知小学,其余家委们主动向毕业家委汇报班级工作,并为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计,家委们表示要传承古小阳光家校优秀做法,继续从家委会、家长培训、家校活动、家庭成长四个方面构建家校课程,全面促进全校家长育人水平和自身素质的提升。

阳光家委毕业典礼活动是在召开学生毕业典礼活动课程基础上研发的家校活动课程,旨在传承优秀家校做法,分享家校建设金点子,在此基础上人人怀揣感恩情怀,沐浴阳光共同绽放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sdfd■■■■■

▼更多精彩推荐墨梅的意思,请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