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死人系列体检丨关于胃肠疾病,这些问题你都注意到了吗?-成都商报四川名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1-01

体检丨关于胃肠疾病,这些问题你都注意到了吗黑金大亨?-成都商报四川名医
胃肠病是常见病多发病
年龄越大,发病率越高
特别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更为多见
男性高于女性
如不及时治疗,长期反复发作
当心拖延病情导致病变
看到上面这段文字
是不是已经瑟瑟发抖了
别怕
定期做个体检就可以让你“一身轻松”
那么胃肠问题
应该做什么体检项目
又应该如何解读体检报告呢?
我们邀请到了邹天森医生,来给大家讲一讲胃肠检查~

普通胃肠检测可做这些
幽门螺旋杆菌检测
主要用于胃炎、胃溃疡、胃癌的早期筛查。
无痛胃肠镜
检测无痛苦武士高校,创伤小超级合成,更精确,对消化道出血、息肉、溃疡狭窄还可以进行多项微创治疗豹头王传说,尤其是一些微小病变甚至粘膜层的病变,活死人系列均可明确诊断。

便常规
检查大便性状、颜色等是否正常,有异常细菌、细胞等。
胃部彩超
了解胃蠕动情况,胃部是否有占位性病变。
血常规
通过抽血查验,可以得知患者的胃泌素、胃蛋白酶原、淀粉酶等数值变化,通过其血清测量值的不同,在各胃部疾病中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孙伟铭案,为临床提供可靠的诊断价值寇准求教。
除了以上这些,还需要根据个体的不同情况选做其他的胃肠检查项目马宁宁微博,如便潜血、血沉检查、癌抗原(CA-125)、糖类抗原(CA-50)、糖类抗原(CA72-4)检测等,作为肿瘤初筛的依据命运天盘。
这些人建议做定期做胃肠镜检查
01
有肿瘤家族史的人
邹医生表示,在两三代的亲属中,有得过消化系统肿瘤或者其他肿瘤,其得胃癌的几率就会更高购购乐 。

02
有慢性胃病的人
胃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等慢性胃病的人群华视网聚。
患有这些疾病的人应积极治疗,防止疾病进展,并定期去医院复查。
03
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
长期吸烟、饮酒,特别爱吃烫食、腌制和烧烤食物、高盐食物等不良生活习惯的人。
这些习惯会对胃造成较严重的损伤。
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错!
为了避免得胃肠疾善良的夏吾冬病,是不是饮食就得十分注意降妖罗汉,这不能吃那不能吃了呢?
错!

邹医生表示,他接诊的患者中就有因为过度紧张,饮食不协调导致营养不良。邹医生建议都市葫芦仙,饮食方面需要其实保持正常饮食即可,不偏食不挑食k7370。
另外游琳姝,生冷硬辣的食物需要酌情食用华藏卫视,不可长期暴饮暴食。
有疑问猫肉能吃吗,问医生
01
福利一
还有什么疑问
就来这里直接问医生!谢腾飞!马来法
今天下午15:30
邹天森医生在四川名医病友圈举行微坐诊
戳下图,留言问医生~
02
福利二
本月,胃痛、胃胀、老胃病患者福利——无需预约,报名即可享受以下优惠:
奥林巴斯梦幻无痛胃肠镜
半价
会诊挂号费
全免
当天检查 当天取报告 无需排队 空腹就诊
戳我报名
报名热线:028-6212 6666
广告
本文编辑:王英 制图:黄冉兴
图片来源:123rf正版图库、soogif等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