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艺人低自尊者的自我修养-龙酱的盒子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8

低自尊者的自我修养-龙酱的盒子

最近在和朋友一起听关于人格的付费音频
在我的心理还有病的时候,我倒是不希望自己花太多时间和精力在管理或是各种升职技能上,虽然我知道就业已经破在眉睫
自我
自我亦称自我意识或自我概念医妓·荣华馆,主要是指个体对自己存在状态的认知牛耳草,是个体对其社会角色进行自我评价的结果——百度
自我就是自己对自己的认知安薇娜,在自我意识里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自尊
是个人基于自我评价产生和形成的一种自尊、自爱、自我尊重并要求受到他人、集体、社会尊重的情感体验。——百度
自尊就是自己对自我的评价态度李晗风,即是否满意自己的状态
自己是个低自尊者这个结果倒是不算意外。不知道从哪个时候开始我发现有一个神奇的定律,在做完一件事情之后张海峡,张梦瑾就要告诉自己不行的,真的不能做到踢出我天地,这件事能做到的几率总是超过百分之五十。所以我到现在养成了一个“绝不盲目自信”的习惯,也不知是好是坏。后来我的侥幸心理开始一点一点侵蚀我幻灵地狱,我开始在做事之前先告诉自己做不到牛岛良肉,因为我不知道在哪里听到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这句话,当时应该是拿了个小本本记下了。
今天才知道,低自尊者在完成一件事前过多地把精力放在了担心自己是否做到这件事上而不是即将需要完成的事,所以成功的几率会降低。
高自尊者在失败后会以更多关注自己的优点而不是关注自己错误的方式重新站起来。
目前的我还做不到,一个月了,我还是在摔倒的地方侧躺着聊大教务处。
还没理清楚自己的心绪时魅世紫眸,别急着做决定。
有三件事会阻挡我们成长的脚步:
我必须把事情做好
其他人必须要对我好
我做所有的事都应该是容易的
我喜欢研究人心,一是因为人心是我觉得最复杂最有魅力的东西
上个月狮王进行曲,可能是我2017年最低落的一个月
我和两个好朋友相继出现危机,最后都还是以开门见山的方式和好
从此之后我觉得我的心可能生病了才导致我如此有攻击性
我开始日常反思陈小津,泰国红艺人反思的结果是我变得更敏感了
我的嘴是一切坏事的根源,我如此想赘婿sodu。我更多地开始察言观色,说出一句话后就开始我的工作,脸色稍有不对我便开始自责自己是否又说错话窒命写真。
我不觉得这样的结果总是坏事,至少我开始改变自己说话不经过大脑的坏习惯。
我总希望我做的事能被别人接受,希望自己能做到所有想要做到的事
到后来倒把自己拖进一个死循环
如果有需要亿品赞,我不觉得寻求心理咨询是件麻烦事
我们总得要跟自己和解
学会跟自己相处才能有新的生活
我很喜欢王家卫的电影,原因就是我看不懂
我喜欢那些自带神秘属性的事物
男朋友追我的时候悄悄给我送了一个多月的早饭不露面,我觉得这件事是我们能维系4年多关系的基础。
我的朋友有两种,一是由时间过滤下的挚友桥本有菜,二是自带神秘属性的人
L和S都是这样的朋友,神秘得仿佛自带光芒医院大亨。我更愿意跟我搞不太懂的人相处,一眼就能看穿的人心太没有乐趣。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