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澜壮阔反义词住宅 杭州湾余姚《兆通一品》首付28万-江浙沪分销楼盘汇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02

住宅 杭州湾余姚《兆通一品》首付28万-江浙沪分销楼盘汇总乌苏天气预报

分销热线:13636395550 何经理
《兆通一品》成交比3进1,带看即成交!首付28万!首付28万,28万 不限购!可落户!买下孩子就上百年名校! 项目位于当下最火的杭州湾余姚市项目资料:?现房销售?体量:800套立方体泰剧?户型:2房~3房?面积:89 -90 -99- 109- 119户型全?均价:7000元?总价:60万起!仅60万起!?交房:款清交房?绿化率:35%?产权年限:70年 为什么选择这里 生活配套齐全,马渚核心生活区,余姚万达商圈,毗邻三江商业广场 ,周边1公里: 中、建、工、农四大行,还有宁波银行循循善诱造句,冉少平余姚农村商业,余姚农村合作银行。 绿色环保小区, 户户都是太阳能,新能源省钱环保,居住新理念!总高11层李京恬,小高层吃人爸妈,一梯2户,户户送大露台! 外地人无条件可落户李京华!买房孩子即可上学, 小学对口马渚镇中心小学,渚山小学,百年名校!浙江教育强镇! 中学对口余姚市第七中学,马渚镇中学。 G60高速,杭州湾高速,余慈高速3线环绕 ,余慈高速出口500米(在建颜嘉乐,年底通车)即到本项目波澜壮阔反义词,到上海140公里,到宁波40公里! 每隔15分钟一班高铁 ,到上海1.5小时根达亚文明,到杭州30分钟!余姚火车站离项目仅8公里阿伦雷乃,余姚北站11公里! 距离项目2公里就是国际级的工业开发区,以制造业为主,外地流动人口就有30万!千亿级企业16家,百亿级企业31家,我们项目离他们不仅近,而且教育是周边最好的,他们落户当地的首选舞出我天地!分销热线:13636395550 何经理友情提示:隐号报备,前三后四
公交:同时我们小区门口也设有多条公交路线安在焕,像(536、501、502等等)到达宁波各个角落。
地铁: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本项目也是地铁沿线房,目前余姚已经运营的轻轨S1号线无缝对接宁波地铁3号线,在余姚设有4个站点运管人家,这也加快了让我们并入余姚城市主中心的步伐。
接着为你们介绍我们项目周边生活配套
定位:本案位于主城区辐射板块,市区与马渚新城交汇的中心地段,我们将打造的是一个大型住宅居民聚集地。
本案:首先我们项目本身自带的配套就是环形主题商业步行街,
城镇:在我们项目西面就是马渚镇中心,这里的商业还是比较繁华的,有三江超市、家乐福超市、联华购物超市和一些假日酒店,还有一条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小型商业步行街,在我们休闲的时间里我们周边的商业可以满足我们正常的消费需求。
市区:在我们项目东面开车10分钟即可到达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具城、嘉悦购物中心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那边也是我们余姚新城板块的CBD商业中心,让您完全可以体验到大都市商业的繁华气息。
医院:在我们项目附近配套医疗设施有3公里范围内的中山医院,红十字医院,北京天桥医院,市区范围内有余姚人民医院,余姚第二、第三医院和余姚中医院。所以我们的医疗设施是非常发达的。
学校:而且众多的学校汇聚于此真情部落格,我们这边也是一个学区房。所以我们的师资力量非常雄厚。
景点:不仅配套完善,而且我们还是一个运河古镇、旅游新城。像周边的牟山湖休闲旅游度假区等诸多旅游景点,包括我们项目周边的三大公园(舜北公园等)可以说这个地方是一个非常宜居的居住圣地。
经济:同时余姚是一座经济之城诘问的意思,国家级的工业园区距离我们项目5公里,拥有1000多家企业,其中亿元企业数十家,百强企业9家狼队ol,像浙江大丰实业有限公司等等,年工业总产值高达200多亿元,余姚市区共有85万常驻人口和50万外来人口,稳定的外来人口和本地的超大消费群体保障了这个地区房价的稳定和提升。同时也可以满足我们购房以租养贷的一个条件。
板块:随着杭州湾的大力崛起,整个宁波的经济也在快速上升,未来该板块在长三角必将成为战略经济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