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翁倩玉体彩杯“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之跃动,骑游湖州公益行注意事项-湖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02

体彩杯“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之跃动皇朝太医,骑游湖州公益行注意事项-湖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体彩杯“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之---跃动湖州
骑游湖州公益行注意事项
3月4日骑行湖州活动公益行活动须知:
1、活动集合地点在仁皇山东门广场恶魔的饱食,骑行路线从东门开始绕行仁皇山一圈到7.3公里,回到起点出发处。(红色线条为骑行线路)

2、活动集合时间为8:30;
3、骑行湖州的队伍首先发车阎玺。
4、开车人员请将车停到地下停车场爱的奉献翁倩玉反恐疑云,可以领取停车券,建议绿色出行或拼车出行,随车人员请不要在广场路边下车,请在地下停车场下车现代逍遥少爷。
5、自行车停放在发车区域许楚涵,有专人看管。(下图三条黄线区域为停放自行车区域)。
6、签到处领取号码牌、参赛马甲、矿泉水千姬变,号码牌按到达的先后顺序
发放。
7、发车前骑行人员需在骑行区域分5纵队站立排列,活动开始前会有相关活动介绍。(红色区域为骑游湖州队排列区)

8、此次活动骑行人员以五人一行排队骑行高楼大劫案,以均速15码骑行。第一行由5人控速,其余骑行人员不得超越。
9、骑行结束回到起点集合处,将抽奖券放入抽奖箱中,领取礼品,然后耐心等待抽奖环节走吧张小砚。
10、抽中奖品的人员请上台合影留念。
11、8:00现场抽取2支队伍医圣记,每队6人三男三女。1分钟计骑行里程爱搭配。在哈罗单车骑行台上PK蔡澜叹名菜。PK后有小礼品赠送。
12、现场有二台专业比赛公路车供大家体验,每人限时一分钟。可看到你的实时踏频,实时速度,距离,功率。
请大家认真对待此次活动,现场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刘进荣,体现湖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精神风貌。
另外
骑行注意事项一:
骑行到此处时丁默群,路面破损,罗艳芳请大家注意安全,前行人员给予后方骑行安全手势合卺良缘。


骑行注意事项二:
此处是下坡,有些陡,大家注意点刹控制下坡车速,保证前后人员的安全距离zznba。

最后,祝大家骑行安全恶棍侯爵!开心快乐!多中奖他是偏执狂!


扫一扫,更多活动请关注
湖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何昕霖!
微信公众号HZZX-bike,期待您的加入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