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依云伴水,拥河而居,坐享人生赢家!-辰隆星河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5

依云伴水,拥河而居,坐享人生赢家!-辰隆星河城黄裕翔


SHUI JING

一方云水,
几亩湿地,
对越来越繁杂的都市生活而言,
静而悠远成为了让人渴盼和追求的境界
在钢筋水泥的世界里,
一处临河而居生活,
世人皆往之。


线



亲水而居在寸土寸金的现在是奢侈品
试想着妻定神闲,
侧卧床榻之上,
放眼窗外是一岸翠柳与碧水
独有着中国人的淡雅韵味
为取得这样的罕有美景
辰隆·星河城对区域地块进行千般雕琢
终取得居于星河之上,
傲视涨湎河四季美景
独揽一线河景视野决定胸怀





从来名贵变身情缘,必居于水岸。世间风云际会,冯天魁而隐于水岸之后遛你玩,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一种悠然的心情醉人身心。辰隆·星河城居涨湎河水景第一排,开窗可见景、下楼即亲水。更兼市府东南占位,铸就繁华与自然兼得的显贵之地。
辰隆星河城斥巨资打造,低密度五重园林水韵社区,中央叠水喷泉景观,假山公园,园林坡地张益唐,风情小品,将社区园林景观涨湎河公园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灵游记。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亲水而居。






每年阳春三月石悦安鑫,潍坊很多人都静极思动,想去看看山见见水美女收藏家,有远去大别山,奔至更远,在拥挤、嘈杂的城市里,如果能拥有一处依山傍水的居所那何必远方?这就成为不少市民的置业梦想。
如果家是阳光、浪漫、舒适的,如果推开窗是绿荫、清水、开阔的,繁华中不失宁静,喧嚣中不失自然。周五的傍晚,一家人饭后依河而行结希丽奈,有夕阳西下,有荷香阵阵,有清风徐来,有水波不兴,那该是何等的惬意啊……
在现代都市里权健骨正基,人们虽然习惯住在人工景观和人工湖的旁边,但心之所向的仍是天然景观酵素浴加盟,河水涟漪轻泛,山林绿意盎然,动静相宜的美丽令人折服。
 您是否也想给自己一份“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心境,
尽享大隐于“市”?

瞰河楼王孙天瑞,星耀城央
“人民广场是我家”
辰隆·星河城收官楼王
【103平瞰河三居】

【157/158平四室楼王】

【146-148平豪景四居】

顶级配套,名校环绕,上风上水
辰隆集团,本土大牌,开发建设物业一体化!
抢房热线:8095111/8095222
地址:高新区健康街与东方路路口东50米路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