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故事例行检查演变成警匪追逐战!拒绝停车检查,还把警察强行拖走一个街区-都市加西追踪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1-02

例行检查演变成警匪追逐战世界十大名车!拒绝停车检查,还把警察强行拖走一个街区-都市加西追踪岳小凤






昨天早上,警方在Abbotsford一些路段检查来往车辆,一个例行的检查,竟演变成警匪追逐战平舆天气预报 。
早上8.20分,在Bevan Ave.夹Ware St.处发现一辆红色日产Nissan可疑新忠烈图,警察便截停了汽车八路中文网,要求车主熄火拔出车钥匙安康学院吧。

看车主没有反应南斗圣拳,警察弯身进汽车,想去拔车钥匙女友故事,想不到车主不但不从,反而加大油门貂蝉故里,向前开去。
警察被开动汽车拖着前行,好在警察反应得快微库,和车主短暂身体接触后依普斯,奋力爬上了汽车僵尸真神,过了一个街区后,安全地跳下了这辆拒绝检查的汽车,只受了一点轻伤。

同时邹智文,警方多个部门对肇事车辆展开追逐147号段,拒绝检查的司机继续沿着11号高速公路和1号高速公路行驶,约一小时后,在距离最初案发地点约8个街区的地方,被迫停车,并向警方投降恋人交换生。
这名33岁的男子随即被拘捕,并被控以逃避警察、危险驾驶、持械伤人、袭警以及违反驾驶禁令等罪名。
这人的胆真够肥的~

查询更多资讯,请点击下面蓝字:
·新省长贺谨苦孩子出身誓为公义而战!他家房子市值37.6万元淘爆网,一年涨7000元,他会理财吗郜爽?能打破”散童财子“魔咒吗?伍伯兰
·【大温】6月30日-7月6日特价运城灵通资讯,中西超市的特价都在这乱战门,不用翻来覆去找打折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