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致富网你,是否还记得那时课代表-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8

你,是否还记得那时课代表-皖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团委曙色简谱

每个人上学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课代表,或武威霸气,或温柔可人,今天临床君就带大家看看一些神奇的课代表。
我们语文课代表当着我们快要奔四但依旧单身的老师的面,祝她:可以快些找到一个能陪她“人约黄昏后”的人,北大荒致富网与她一起白头偕老。事后的一个月,语文课上她就没有坐下过!
英语课代表因为懒不想写周末试卷梁君诺,所以翘了一节体育课去老师办公室偷答案,抄完之后借给全班同学抄微风山谷,那次全班46人,40人满分,老师都震惊了孙学武。
我班化学课代表问我们,咱们班有写作业的吗?没有我就不收了潘安君!
历史作业不用教了,为什么胡天兰?我懒得收,老师懒得改我要飞的更高!
我是物理课代表织里房产中介,每天收完作业从四楼跑下来,再跑到相距十米的楼底下,再爬上二楼办公室,把作业放桌子上再飞奔下二楼尼罗河王妃,再跑十米,然后再爬四楼。我就想知道谁把物理老师的办公室安排那里的,我真想……
我们英语课代表是我见过最强的阳高吧,抱着二十本作业硬说全班五十多个人都交了。还有一次我们每个小组要在便利贴上写问题,结果有几个小组没交,关雪盈老师问起来林奕勋,课代表直接说,可能被风吹走了吧!
离开高中已经好久,只是眼前偶尔会浮现出那时候忙碌的画面,脑海中会记起课代表等在身边收作业的场景,耳畔依稀还能听到课代表的催促声......
只是发现原来我们已经不在高中的校园,身边也再没有了课代表陆恩华,每每想起,或许就剩下对时光无声流淌的感慨了吧。
编辑:陈文杰
校对:孙慧敏
写下你想说的话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