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色倾城你需要这份停车、绕行攻略 天津蓝?对,全运来了~!现场观看全运会比赛-天津族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8

你需要这份停车、绕行攻略 天津蓝功高权重?对,全运来了~黑蚀龙!现场观看全运会比赛-天津族缅铃





全运会即将到来贾育林,族妹随便一搜索,到处都是赞美我大天津的美图。不信?
你看↓↓↓↓











是的欺凌游戏,天津全运会来了金诺华!
下面把限行给大家详细的发上来吧~~!!









差点忘记了提醒大家了,现在已经有地方在限行~~
上班的朋友们夜幕色倾城,不要迟到啊~~!
2017年8月24日19时至8月25日活动结束
南开区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南开区
限行道路
一、2017年8月24日19时至8月25日活动结束性瘾症,将对南开区以下道路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一)东马路(北马路至南城街段)、城厢东路(北城街至南马路段)、城厢中路(北马路至南马路段)、水阁大街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北城街(城厢西路至城厢中路段)、北城街(城厢东路至东马路段)、鼓楼西街(城厢西路至城厢中路段)、南城街(城厢西路至城厢中路段)由西向东禁止机动车通行。
(三)北城街(城厢东路至城厢中路段)、鼓楼东街(东马路至城厢东路段)、南城街(东马路至城厢中路段)由东向西禁止机动车通行。
(四)张自忠路上浮路(通北路至水阁大街段)由北向南禁止机动车通行。

绕行路线
二、由红桥区向南开区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三条石大街、永乐桥、西马路;由河北区向南开区方向行驶的车辆东京夏日相会,可绕行海河东路、进步桥、北安桥;由和平区向南开区方向行驶的车辆,可绕行海河东路、南京路、南开三马路、西马路。

应交管局要求
对55条公交线路
进行临时调整
↓↓↓



此外
明日全运会开、闭幕式预演
禁行、禁停看这里↓↓↓

各位朋友和车辆驾驶人
提前选择绕行道路
配合公安机关
维护好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
觉得有用请点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族妹工资就涨5毛钱打伞手势!
幸福生活靠大家艾比盖尔!
求赞求广告!房仕德防震床!

“天津族”整理自北方网、微博等,侵权请告知删除砂纸画。
全运会来了,对你有影响吗中华响扇?我们等着你的精彩留言~~
99%的天津人都喜欢
一辈子交100多万五险一金龚睿娜,退休你能拿回多少黄依琳?算完惊呆...
刚刚,众泰T300正式全国上市! 这10款车型,不到10万就能拿下清明幻河图!!
这一曲天津版南山南,听了100000遍都听不够~恩菲回来了!
真的是太详细了!在天津再也不怕找不到路了,这条微信值得你收藏!
在天津吃过这101样东西,人生才算完整!
谁做的这本天津通讯录,太牛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