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广场舞网络情缘佳作赏析-一起浪吧~~湖北最美9条公路!!-北京嘉冠餐饮培训吴优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6

佳作赏析|一起浪吧~~湖北最美9条公路!!-北京嘉冠餐饮培训吴优


初秋
焕新
秋天终于来了,妈呀!
还在武汉炎热的夏天里出不来的潮妹
看到越来越凉爽的天气,终于相信了
武汉的秋天来了……这就意味着
赶紧抓住这短暂而美好的秋天
出去浪浪浪的时候到啦~
小嘉给大家推荐一个高大上——自驾游百变星君国语!
自己私人订制路线,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
那是其他出行方式都享受不了的乐趣!
接下来,小嘉就来盘点一下
湖北有哪些超美的公路适合出行吧!


最美山水公路:丹江口环库公路

环库公路被媒体誉为最美山水公路,评价其“简直可以媲美挪威的天堂之路”。
丹江口环库公路位于湖北十堰市,全长429.1公里,途径丹江口市、十堰市勋阳区、勋西县17乡镇,形成一条环线。

该环库公路是一条绝美惊艳的景观大道,蜿蜒曲折,以湖山林为自然特色秋道取风,将山水串联在一起,湖光山色青田典子,相映成趣,形成一副绝美的画卷。

环库公路又被誉为“一条深呼吸的路”。在这样的路上开车胜天湖,一边是清澈的丹江口水库和幽深多姿的岛屿,一边是国家森林公园,沿途更是一幅三季有花,四季见绿的秀美风光刘夏芸,真真是赏心悦目啊!



途径景点:武当山、丹江口大坝、千岛画廊、太极峡、龙山宝塔、均州古镇、青龙山恐龙蛋化石群、牛河森林公园、沧浪山、龙潭河等。

最美水上公路:古昭公路

古昭公路是我国首条水上生态环保公路娱乐香饽饽,是兴山县连接沪蓉高速宜(昌)巴(东)段的重要通道。

和湖北最美高速“宜巴高速”相连,整整一条公路将白帝城、小三峡、神农架、西陵峡等多个美景全都串联起来,简直就是一键看遍湖北西部所有宛如仙境的美景!被人们称为“最美水上公路”。

古昭公公路全长10.5公里,当年修建时为避免开山毁林,保护生态环境,其中有4公里建在峡谷溪流中,才造就了“最美”这一头衔。


既然走过了古昭公路,昭君故里是一定要去看看的。昭君村展示昭君遗址遗迹和保存完好的古汉自然生态景观,展演昭君故里独特浓郁的地方文化及汉代宫廷仕女文化的旅游区。


途径景点:白帝城、小三峡、神农架、西陵峡等。

五峰351生态景观廊道

这条道路在湖北五峰,沿351国道每年建设一百里景观廊道,“三步一景,五步一画”形成三道交融的最美五峰生态主轴线。并以此为基础,打造“中国自驾旅游第一县”。

从五峰驱车出发,沿351国道前行,这些美丽的廊道纵横交错,串珠成链,集山区特点、民族特色、时代特征于一体,形成“三百里武陵画廊”景观带,实现五峰处处可游。

当下中国美丽的公路太多太多地府帝君,可这里与别处不同的是:沿线游步道、标识牌、观景平台一应俱全,不论驱车前进还是下车徒步,处处给人以“车行画中,人在景中”之感。

作为少数民族自治大县的五峰,处处奇峰异石、碧水幽峡我的上高,诗画美景俯拾即是。景观廊道的打造,使人们有了更多的观景选择,能够尽情享受旅游过程中的乐趣。

途径景点:柴埠溪大峡谷、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白溢古寨、长生洞、兴文塔等。

恩施四渡河大桥

四渡河大桥地处宜昌与恩施交界处,位于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四渡河闪亮的风采,坐落于鄂西武陵崇山峻岭中。

在很多杂志和网络文章中,会看到不少全球最惊险刺激的大桥排名之类,四渡河总是排在前列辉子爷,而且中国唯此一家上榜。

其实拥有国内外“第一高悬索桥”之美誉的四渡河大桥,从诞生之际就已受到多方关注与仰望。虽然它的最高纪录已经被刷新了,但它仍然是纪录的创造者!

四渡河大桥是世界首座跨度达900米以上的山区特大悬索桥,塔顶至峡谷谷底高差达650米,桥面距谷底560米,相当于200层楼高郭林新气功。遇到云雾绕山的时候,便如同置身仙境。

推荐景点:四渡河、鄂西武陵崇山等。

恩施挂壁公路:湖北“天路”

挂壁公路是一种最有特色的公路,是在悬崖峭壁上开凿而出的奇险公路。

一条丝带般的公路蜿蜒盘旋在山间,远远望去,这条公路就像挂在悬崖上,人称“壁挂公路”。这条神奇的湖北“天路”是恩施双木公路。

该公路途经名为扯根坡的大悬崖,长约4.4公里,海拔1600多米,公路是由在峭壁上人工炸出来的7个Z字形达坂和另外13个回头线组成,仿佛“从天而降”。

虽然在上面行驶还是有诸多不便,甚至还有那么点危险,不过还是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处揽胜。

推荐景点:扯根坡的大悬崖、女儿城、土司城,龙船水乡等。
恩施“十大拐” 玉带缠山腰

“十大拐”公路,是恩施白杨坪至重庆奉节公路中的一段,因有十处拐弯而得名,从空中俯看公路,如玉带缠在山腰,是当地一道靓丽奇特的风景线。

潮妹去过一次木头姑娘,从来不晕车的潮妹都有点晕乎乎。看到这张图,是不是忍不住要哼起那段熟悉的旋律“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动动广场舞网络情缘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推荐景点:恩施大峡谷、清江画廊、神农溪,云龙河地缝等。

山区高速公路:宜昌宜巴高速

宜巴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18条横向干线之一:G42沪蓉高速(上海至成都)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2017年度国际道路联盟(IRF)全球道路成就奖(GRAA)评选中,宜昌至巴东高速公路项目荣获唯一一个全球道路环境类成就奖,这也是我国首次获得GRAA环境类奖项。

宜昌至巴东高速公路位于湖北省西部山区,桥隧比74.5%,是中国在工程技术和环境保护方面最具挑战的山区高速公路。

自驾经过在这条线上,感觉一路上满眼苍翠,路在景中。


途径景点:三峡库区,途经三峡国家地质公园、巴东组地质滑坡区、巴人悬棺风景区、三游洞天然溶洞群、神农溪等国家一级风景名胜旅游区,是天然的地质博物馆。
孝仙嘉高速公路

这条高速最美的路段位于仙桃市沙湖国家湿地公园,已经开通的孝仙嘉(孝感、仙桃、嘉鱼)高速公路仙桃段,有一座水上公路桥横跨沙湖湿地东荆河林爱儿,全长约8公里。

公路像一条长龙静卧在蓝天白云千里沃野之间,湿地上芦苇丛生,沟渠纵横,湖光水色,烟波浩淼。

经安陆、云梦、应城、汉川,跨汉江过东荆河大桥至洪湖后,跨越在建嘉鱼长江大桥进入咸宁市,孝仙嘉高速公路仙桃洪湖段已经通车。给别人发个定位的时候发现显示在湖里是一种什么体验?


途径景点:沙湖国家湿地公园、安陆、云梦、应城、汉川,汉江、东荆河大桥、洪湖等。
咸宁S259省道铜天线
咸宁创建国省道"畅安舒美路",远处青山如黛,近处水波荡漾,路侧繁花似锦,车子行在路上轻盈舒适,想驻足赏玩,便可将车子停在佛岭、盘山观景台和停车区。

铜天线崇阳段只是咸宁境内全长328公里幕阜山片区生态旅游公路的一段,路上已串联起涂鸦小镇、柃蜜小镇、青山水库、大泉洞、陈寿昌烈士陵园等文化旅游资源。


途径景点:涂鸦小镇、柃蜜小镇、青山水库、大泉洞、陈寿昌烈士陵园、通山县、通城县,九宫山、黄袍山等美景,成为全域旅游的交通样板线路。
除了上面这些已经建成的公路
还有这些正在建设的哦!

连接光谷和鄂州“最美出城路”森林大道
(预计今年底完工)

森林大道西起三环线与珞喻东路交会处,东至武鄂高速公路,全长18公里。这条路是从光谷向东出城前往鄂州、黄石的必经之路,因道路两侧群山环绕、植被丰富,新改建的道路被命名为森林大道,预计今年底完工。

“江汉平原最美高速”沙公高速公路

沙公高速地处江汉平原腹地,建成后将穿行在广袤的田野之间。
为了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农业生产,还专门细化了植被种类,未来这条高速将被打造成“江汉平原最美高速”。

洈水旅游快速通道
这条线路连接松滋市区与洈水风景区,未来将打造成为荆州最美旅游公路。
由于改扩建的318国道紧邻长湖、海子湖和庙湖水域,且穿越大半个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该路段建成后,也将成为荆州风景最美的一条道路。

中秋小长假和“十一”大长假
已经不远了
优秀的人已经开始四处做攻略了
看完这些超美公路的自驾游,
要出门浪的人也可以安排上了


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9月11日
地点:武汉
【现状问题】:
作为餐厅.酒楼只要一开门营业,每天几千甚至几万的成本就逃不掉。原料、人工、能耗吴靖萱,在现在收入低迷、利润微薄的局势下,严酷考验着现代餐饮管理人和厨师们的智慧与能力:
如何在不影响菜品质量、甚至要再提升营业额的同时降低原料成本?!
如何在不影响菜品生产、甚至要再缩短上菜时间的同时降低人工成本?!
如何在已经做的很好的成本管控基础上降点、降点、再降点?!
餐饮成本空间到底有多大?!到底降到什么程度为好?!企业要盈利、毛利又该做到多少?!
如何降?!如何提?!
餐厅酒店《精准成本管控体系》创始人
1985年起从事企业管理和教育培训工作,有着深厚的管理理论功底和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及教育培训经历,为中国餐饮酒店业培养了数万名各类管理人才,授课专业性、实战性、可操作性极强,被业界誉为中国餐饮酒店培训第一实战专家。
近二十年来更是潜心研究餐饮、酒店的运营管理,对餐饮酒店整体运营、利润提升、成本管控、产品设计、营销管理、人力资源、薪酬绩效设计、经理人能力建设等方面更是有着精辟的见解和独特的操作手法,主持设计的《360度利润倍增模式》、《精准成本管控体系》《6S营销模式》、《一减、一加、一增效用工模式》、《积分绩效管理模式》、《菜品养生五行关系图》,广受餐饮酒店业同行赞誉。
【交流内容】:
01
精准成本管控体系的成本目标设定
——成本管控的目的是为了不断地降低成本,使企业获取更大利润,只有研究成本动因及成本价值、设定清晰明确的成本目标,才能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1、如何根据企业收入目标及收入能力设定成本目标
2、如何根据企业盈亏平衡点设定成本目标
3、如何根据企业要达成的利润指标设定毛利目标
02
精准成本管控体系的生产成本管控与降低实战方法
——告诉您如何通过十大成本产生关键点、如何通过设计和改变各关键点人员的行为和能力,轻松的降低生产成本?
1、如何建立新型的采购、验收体系奠定良好的成本基础
2、如何加强初加工环节的管理提高出成率
3、如何关注烹饪生产提高原材料使用率
4、如何设计和提高菜品毛利率
03
精准成本管控体系的成本监控
——有目标、有设计、有行动、更要有监控,只有及时、准确、科学的数据采集、分析,才能真正的实现成本目标
1、如何建立精准的价格监控体系降低原料成本
2、如何做到当日收入、贡献、成本、毛利当日清晰、实现日清日结
3、如何监控菜品销售、准确获悉菜品调整的方向、重点
04
精准成本管控体系中的人力成本的降低与设计
——降低人力成本的前提是保证生产和生产质量,只有从菜品结构、科学用工、绩效激励绝代商骄,提高人效等层面出发,才能科学的降低人力成本
1、餐厅.酒楼合理的人力成本比例
2、降低人力成本的产品设计
3、降低人力成本的生产设计
4、降低人力成本的流程和效率的设计
05
如何堵住各项成本漏洞、提高成本效率?
1、企业所有的成本都是有效的吗?有没有无效成本?有没有未曾发现或意识到的隐性成本?
2、如何从各项费用中挤出利润来?如何关注各项费用的支出?知道能耗、签单、打折、赠送、收银、税款的漏洞吗?如何堵?
3、如何降低固定成本?如何提高坪效?如何减轻、转化经营压力……,给你方法让企业空间利用率提高20%!
成本猛于虎。管住成本,任何企业,
任何情况下都能盈利!
温馨提示:——【谁来收益最大】:
因本研修绝非财务角度的成本核算,故不建议财务人员单独参加。
同时,伍伯兰本次交流是从经营管理和创新思维领域为企业一站式的解决餐厅.酒楼中的生产成本、人工成本和效率、空间等四大成本问题三界红包群,故强烈建议:企业成本负责人,成本管控的执行人、落实人、操作者及成本监控人员共同参加。
包括企业主、董事长、总经理,驻店总经理(店长)、运营总监/经理、餐饮总监/餐厅经理、行政总厨/厨师长、人力资源总监/经理和财务总监/经理、成本经理/会计等。

具体研修内容致电
1381039514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