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伤心人佑安爱心家园.恬园《MSM健康同伴教育员能力建设培训活动》圆满举办成功-佑安恬园工作室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29

佑安爱心家园.恬园《MSM健康同伴教育员能力建设培训活动》圆满举办成功-佑安恬园工作室互联易
点击上方“佑安恬园工作室”可以订阅哦由于高危行为在MSM人群中普遍存在,使该人群成为性病艾滋病感染的高危人群,目前在该人群中已经组成一批志愿者骨干队伍,积极而热心的参与到预防干预及同伴教育的工作中tvtalk。同伴教育员对性病、艾滋病预防知识、毒品危害、宣传方法方式的缺乏,使得一些志愿者不能充分的发挥对同伴开展干预工作坎坎伐檀兮。为此在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支持下直通车魔镜,佑安-恬园工作室举办《MSM健康同伴教育员能力建设》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段义主持,段义首先向现场嘉宾及志愿者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意义朱玟晞,随后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福燕、高明博士代表北京艾协分别讲话并致欢迎词。


北京市海淀区禁毒办尚超警官就目前毒品形势和不同种类毒品及新型精神活性类毒品对身心健康带来的危害做了详细讲解,并鼓励志愿者们将毒品的危害传播给身边的同伴远离毒品莫泊桑拜师,健康生活噬谎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感染中心GPP项目协调员侯剑华和大家分享了“HIV预防领域新进展及未来展望”,酒吧伤心人侯老师着重讲了目前暴露前预防(PrEP)在世界各国的应用情况何音个人资料。特别强调了PrEP只能预防艾滋病,不能预防性病及其它可通过性传播的感染性疾病华夏视讯,雷晓晨安全套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预防工具。
佑安-恬园工作室、北京红十字会现场急救讲师王立强,讲突发晕厥和创伤现场应急处置相关知识,王立强老师特别提到了现场如何通知医疗机构、汇报现场情况的方式及技巧。

通过培训活动,让MSM社区志愿者了解正确的预防知识盈科数码,掌握工作技巧,发挥同伴教育作用,有效的宣传行为改变的意义打印工场。 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必将会降低北京地区MSM人群的性病、艾滋病感染率

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福燕、北京人人关爱健康公益基金会陆道琴秘书长、北京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明博士、李雪英老师、佑安-恬园工作室段义及志愿者团队和来自MSM社区志愿者骨干共计5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特纳氏综合症。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