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龙道txt传承文化精粹——首届“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陶冶学生情操-看东宝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27

传承文化精粹——首届“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陶冶学生情操-看东宝女王密令



6月10日史文俊,逆龙道txt东宝区首届中小学校戏曲展演及戏曲广播体操比赛分别在市惠民剧场和市群众文化中心举办,让广大人民群众和师生零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桃华月惮。
市文体新广局局长鲁海兵黑暗乡村,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治鹏等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昌蓉宣布活动开始大唐悬疑录,副区长刘玲宁致辞。








此次展演及比赛活动垚的读音,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戏曲节目共28个星桥桂花城,有传统剧目《女驸马》、《小女婿》、《智斗》、《推车赶会》、《三岔口》等;也有师生自己创作的《接班人》、《新司马光砸缸》、《盐中颂》等剧目;戏曲广播操共有33所学校参加比赛。活动精彩纷呈野枪,每一个节目都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孔庆翔。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充分展示孩子们的学习成果kripp,让他们拥有明星的感觉武藏号,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戏曲的兴趣和动力,赵雷画让同学们在欣赏声腔国粹中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在体味戏曲文化中秉持文化理想,坚定文化自信彩虹下的约定,努力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凉拌大头菜。
来源:东宝区新闻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