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书店加盟体内有湿气的人,4种食物最好别贪吃,容易让“湿气”变严重!-如意康汇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7-27

体内有湿气的人,4种食物最好别贪吃,容易让“湿气”变严重!-如意康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湿气是诱发诸多疾病凶兽饲养手册,危害人体健康的一种因素,湿气重的人这4种食物最好别吃,容易让“湿气”变严重巨毋霸!

1、柿子
柿子虽然具有很多的功效,不过如果本身湿气重的话,最好还是不要多吃,因为柿子属凉性且含糖分较多,糖分摄入过多会加重湿气。而且柿子中的鞣酸能与食物中的钙、锌、镁、铁等矿物质形成不能被人体吸收的化合物燃犀奇谈,是这些营养素减少紫月君,从而更加加重湿气。

2、菠萝蜜
菠萝蜜的味道独特鲜美,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受,然而菠萝蜜也是湿热食物,常吃的话也会加重体内湿气。

3、凉茶
有很多人一上火就喜欢喝凉茶,清热解毒类的凉茶有癍痧凉茶、廿四味凉茶等,塔琳托娅性味比较寒凉蓝百万,如果频繁饮用也可导致脾胃虚寒。
而薏仁祛湿茶、五花祛湿茶虽然没有那么寒凉,不过如果天天都喝汤锡坤,也对脾阳有损天煞狂想曲,反而越祛越湿。当出现没胃口、拉肚子时,往往意味着脾胃受损,要马上停止饮用。

4、冰激凌
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吃冰激凌,对于体内湿气本来就重的人来说,冰激凌等生冷寒凉的食物一定要少吃,因为这些生冷寒凉的食物是会导致体内的湿气加重的。

如果本身湿气重的人以上这些食物就最好不要吃,当然湿气重的人可以通过泡脚来怯湿的谢人门帘。
从中医角度来讲基维斯图纸,我们的脚上有60多个反射区婚姻救赎,跟全身的器官都息息相关。每晚泡泡脚不仅能缓解疲劳,使血液流通更顺畅,如果加上艾叶朴教授,还能帮助我们温补阳气,祛除体内湿气租书店加盟单三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