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的拉格朗日第二季低碳生活,有TA帮忙-东风本田吉林时利和4S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10

低碳生活,有TA帮忙-东风本田吉林时利和4S店

短短半年味道男女,共享单车风靡大街小巷农民圣尊,一大波色彩款式各异的单车冒泡于市区的各个角落学问猫 ,亮眼的配色,个性十足的车身设计团友网,成为街头独特的风景。

共享单车火起来也并非空穴来风。其一王若望,它便捷、低成本的双重优势满足了人们短途出行的要求;其二杖臀全刑,它环保、无污染的特性更符合了都市高素质人群的低碳生活理念。

低碳生活已然成为都市人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因此沧县吧,以环保省油著称的新思铂睿 锐·混动应运而生雷电颂朗诵。
新思铂睿 锐·混动搭载了本田最新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号称黑科技的系统主要由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发动机科讯杯,电动CVT Power Control Unit (PCU) 动力控制单元、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根据行驶条件合理切换最佳的行驶模式清歌之胤礽,包括EV驱动模式、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发动机直连驱动模式和回收制动模式,从而高效控制包括启动、加速、低速、高速巡航、制动等多种场景网点纸。
具体工作模式如下:
EV
EV模式:启动、加速或者低速行驶时梦想进化,利用电池能量控制电动机驱动车辆519170,类似于电动汽车的模式,带来出色而宁静的加速表现轮回的拉格朗日第二季陇西天气预报。
混动
混合动力模式:低中速巡航、强劲加速时,将发动机动力用于发电,和电池一起驱动电机,邓佩仪产生强劲动力刘汉格,在瞬间提速的同时实现无间隙的平顺加速残夫惹娇妻。
直连
发动机直连模式:高速巡航时,通过内置于E-CVT中的离合器,将发动机的动力直连传到车轮,开启澎湃动力与超低油耗合二为一的驾驶乐趣头七怎么算。


通过以上三种模式的分场景合作,在保持驾驶乐趣的同时,将新思铂睿 锐·混动百公里油耗降低至4.2Lvalak,堪称环保达人!
所以,如果你也想跟随潮流的步伐成为一名环保达人,那么你可能需要一辆新思铂睿 锐·混动来当你的得力助手!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