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医生第一季下载传承革命精神——重庆永江党总支开展历史题材影片《建军大业》观影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重庆永江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0-30

传承革命精神——重庆永江党总支开展历史题材影片《建军大业》观影活动 重温红色记忆-重庆永江公司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恶龙传说,引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四角粽,建功立业。2017年8月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重庆永江组织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机关在岗职工观看了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斯力高,通过观影形式豪斯医生第一季下载计蒜客,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东归英雄传,引导广大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电影讲述了1927年北伐战争刚取得重大成果之际魏千雅,国民党“右派”为夺权叛变革命城口吧,发动了疯狂的“清共”行动,刚刚看到希望的中国即将再次陷入军阀混乱和独裁专制的深渊。由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篮坛霸主,成立不足7年的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右派”的疯狂进攻下,几乎遭遇毁灭性打击。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认识到“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生死存亡之际纪昌学箭,他们临危受命,冒着生命危险分别赶赴湖南和南昌等地骂醒我歌词,联合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一批爱国将领发动起义,誓要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将军的前妻。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国家,由此讲述了一段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
影片真实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西南昌的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人民军队的伟大革命历程,再现了的历史全貌,塑造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金浩森,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共产党员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党员风范,生动诠释了中国军人的民主精神和英雄气概。

通过历史题材影片《建军大业》,给全体党员传承了“红色基因”,唤醒了“红色记忆”,牛玉强让观影的同志真切感受了革命的艰辛和伟大,深刻认识到党所经受的磨难和考验闭月是谁。让观影职工更加珍惜党的团结,珍惜人民的团结和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京本大我,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电话钱包,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及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宋馨懿,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猎魔通缉令。
文/重庆永江收费党支部李陵娜付林翠
编辑/综合管理部 陈其婷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