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乐料理机传承长征精神 重温红色经典-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分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13

传承长征精神 重温红色经典-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分校

点击上方【蓝色】文字关注更多
2018年5月29日郑多莲,伴随着高二(3)班一曲铿锵有力的“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蔡端宏。五岭逶迤腾细浪dpcq,乌蒙磅礴走泥丸……”的《七律?长征》诵读,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分校“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长征精神”——第三届“歌唱祖国 唱响青春”红五月歌咏诵读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日内瓦宣言,得到了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各年级各班学生在本班教室收看直播,除班主任外的其他教师以及家长代表都到主会场现场观看节目,科任老师们也应邀和同学一起表演,他们的助阵助演为歌咏诵读出彩增添了鲜活的力量。


为保证演出质量,师生们前期热情投入,从作品选择到动作编排,从服装搭配到背景音乐选定,从台上表演到礼仪上下台,每一个环节如意淘插件,师生们都不肯放松,而在吟诵和演唱的具体环节,则有语文老师、音乐老师分别给予科学指导和把关。杨肸子



14个班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师生们一次次沉浸在不同的艺术享受和感动中,特别是高二2班的舞台表演设计、初二2班演唱的歌曲《闪闪的红星》、赵思源老师和高二4班张浩驰同学的指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经评委现场打分数字渤大,初二2、高二2班获得最佳表演奖,初二3班、高一3班、高一2班获得最佳创意奖;初一3班、初二1班、高一1班、高二4班获得最佳风貌奖;初二2班和高二4班获得最佳指挥奖姜秀智。




音乐教研员李瑶老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对以下四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活动立意高;二是活动组织高效有序;三是师生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四是学校的艺术教育卓有成效武装特警。

林剑校长最后表示: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既要更好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沉睡的森林,西贝乐料理机也要在艺术素养提高上下功夫;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我们要自觉多诵读红色经典诗篇,多吟唱红色革命歌曲,自觉用长征精神激励自我,自觉涵养家国情怀李元芳是谁,立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小心间谍。



天永学区龙头节瓜汤校——北京市第11中学党总支牛跃华书记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感谢您关注北京市第五十中学分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