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谷智能橱柜传承美德——建湖县中心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报道 感恩母爱-建湖县中心幼儿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2-19

传承美德——建湖县中心幼儿园“母亲节”主题活动报道 感恩母爱-建湖县中心幼儿园
感恩母亲节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穆塔西姆,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赣中人才网,绵绵不绝恩度说明书,它就是母爱!母亲,段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龚伟华。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蓝谷智能橱柜。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永夜魔女,体验到母亲的辛苦和辛劳妖刀记吧,在这温馨的日子到来之际,5月11日县中心园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
邀请妈妈们走进幼儿园,通过观摩与参与活动感受到孩子们在母爱与师爱的陪伴下幸福成长的点点滴滴。妈妈们观摩了晨间锻炼、早操、吃早点、集体教学活动,并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亲子手工制作、亲子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英语九百句,感受着游戏的气氛赫德王妃,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着快乐闪婚网。
幸福成长的宝贝
爱的“礼帽”
妈妈你最美了~
妈妈是我的女神
孩子们用彩卡纸、画笔、彩泥等制作出精美的礼物公主岭鬼楼,献给奶奶和妈妈们董怡菲,并对妈妈说一句最贴心的话、一个爱的拥抱、一个甜蜜的吻等形式安蕾尔,表达了对奶奶、妈妈无限的爱葛文耀。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孩子们从小了解母爱、珍惜母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孩子们在幼小的心灵里点燃了热爱与奉献的火花高迪瓦,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丘挺。活动现场,每位妈妈们脸上洋溢着的都是幸福的笑容。
编辑:夏中艺
文字:仇蕾蕾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