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punto住三公司召开内部审计培训会-北京住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4-10

住三公司召开内部审计培训会-北京住三摸摸茶


住三公司按照集团“大学习”工作要求方凤娣,不断强化永续学习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立秋驾培。为了更好做好公司内审工作芝华士18年,提升全员风险意识,促进企业查找问题、整改提升。公司于8月27日下午,召开内部审计培训会八路军拉大栓,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项目部及分公司经理、书记、商务经理、财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共计101人参加会议巭孬嫑莪。


>>>>培训由公司审计监察部部长寿运昇主持。寿经理首先就近期北京市审计方面发布的重要文件进行宣贯;其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讲授目前审计工作开展的流程及四阶段审计过程中要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最后就集团公司及住三公司在前期审计中的问题案例进行讲解间谍迷城,提出了今后审计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四点审计工作要求:
1、要根据内外部对于审计工作趋紧、趋严的要求五胡烽火录,公司各层级仍需提升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要严格按照审计立项计划和审计工作方案要求,配合开展审计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桂阳吧 。
3、正确对待审计以及发现的问题大口啃英语,通过配合审计工作,梳理流程、整理资料、分析现状,从而通过问题整改高长胜,防微杜渐菲亚特punto,规避风险卧春原文。进而提升项目整体管理水平中国在梁庄。
4、加强学习,熟悉制度、流程超级三等兵,尤其是公司内部所发布的相关制度三林庙会。以制度为准绳晚间800,指导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到合法合规,任明廷保护好自己及广大职工的利益。

>>>>公司总经理赵珂在培训会议最后,对公司的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杨紫涵,提升合法合规意识;二是要永续学习华夏龙魂,不断强化职业职能意识;三是要继续强化管控,加强监督职责真命小和尚,不断整改提升,助推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威宁谢。
■ 撰 文:吴朝霞
■ 摄 影:袁学进
■制 作:党瑞雨
■审 核:赵海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