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萨姆2中文版下载伸手必被抓 劝君莫伸手-富工蓉城家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11

伸手必被抓 劝君莫伸手-富工蓉城家园

“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网恢恢疏不漏;一入歧途深似海,回头已是牢狱人!”近日宋菲菲,园区一些鞋柜区贴上了员工手机被盗案例宣传画及警示标语,在震慑潜在不法人员的同时,也提醒员工提高财物安全意识。

员工手机接连被偷
SHZBG员工小群在B07栋上班,5月25日韦帅望,小群下班后去取鞋柜里存放的手机,却发现让她震惊的一幕:鞋柜已被撬开,里面的物品被翻乱,花费3999元购买的OPPO R9splus手机不翼而飞。小群当时就懵了宝盛道吉,手机丢了不是小事,更何况手机上还绑定了银行卡,卡里面存着她数万元的全部积蓄郜妍妍。
在同事的提醒下,小群赶快跑到园区警务室报案塞尼奥尔。“当时她很紧张吕中楼,全身哆哆嗦嗦南京梦魇。”警务室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他们一边安抚小群朴容熙,一边了解案情。在得知具体情况后,立即帮助小群挂失手机号码和银行卡,防止遭受更大的损失。然后,警卫陪同小群一起赶到案发现场查看监控,但案发位置是监控死角,只能看见嫌疑人的鞋跟。随后,园区安全处和西园街道派出所采取技侦手段,于5月31日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SHZBG员工杨某某。该嫌疑人系小群所在单位员工,他了解小群的相关情况哥布林鲨鱼,从而实施了精准作案。
据了解,5月下旬,园区连续出现几起鞋柜被撬、员工手机被偷案件,全部发生在监控死角区。园区安全处怀疑是惯偷作案,于是配合西园派出所采取技侦、便衣伏击等手段,先后于5月25日、5月31日抓获盗窃嫌疑人杨某和杨某某,成功破获近期发生的系列手机被盗案英达故事汇。“警察抓获盗窃嫌疑人后丹霞山阴阳石,当场从他们身上搜出赃物及作案工具。”警务室工作人员介绍。

员工财物安全意识差
据园区安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以往的偷盗案例来看,鞋柜手机频频被盗的原因除了熟人作案外,更多的是员工财产保护意识太差,让盗窃人员有机可乘新妇难为东风破简谱。“一些员工的鞋柜锁质量太差,甚至用手就可以扯开。”这位负责人说,一些员工买高档手机很大方,可是在买锁的问题上却贪图便宜,使用质量不合格的锁具。还有些员工习惯踩点上班,经常忘记上锁或者将财物放错鞋柜卢刚事件,据警务室工作人员统计,每个月都有4、5起这样的案例珈蓝神殿。
6月5日临近上班时,记者实地走访了C25、B07等地,发现使用密码锁或者结实的大型锁具的鞋柜比较少,不足10%,使用小型锁的占据很大比例,有个别锁还没有锁死。部分踩点上班的员工急急忙忙地把兜里的钱、手机等财物一股脑掏出放进鞋柜,英雄萨姆2中文版下载完全不顾身边有没有人在关注他,也没有确定鞋柜是不是自己的,一锁上就冲进车间。在走访中,记者还听到一些鞋柜中飘出手机铃声。
“我有次就虚惊一场姬云飞。”员工小李告诉记者,他经常踩点上班,在存放物品时凭感觉找到鞋柜,然后匆忙锁上就去上班。等下班后找到自己的鞋柜,才发现上面没有上锁,里面空空如也。之后,他马上到警务室报案洛埋名,何孟怀最终通过监控查到是自己放错了鞋柜。

安全处支招
为了保障员工的财产安全,园区安全处通过加强人防和技防,对园区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巡视,对重点时段和特殊时段进出门岗的员工加强盘查,采取便衣伏击、不定期巡逻、悬挂横幅等方式震慑、警示、打击盗窃人员。同时,安全处提醒生产单位,要购买质量合格、柜门上无拉手的鞋柜;在规划鞋柜区域时,应将鞋柜安装在监控区域或者有警卫看守的区域。
针对员工财产保护意识差的问题,安全处相关负责人提醒员工要注意以下几点:1、财不外露,存放物品时,要注意观察周围环境;2、贵重物品不要放置在宿舍或者鞋柜中,最好放在家中或者随身携带;3、购买合格的锁具,以密码锁为佳,不要在地摊上购买;4、放置在鞋柜内的手机应该关机或者调为震动无良公子,让盗窃者不能精准作案。
“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报警,举报有奖。”安全处相关负责人提醒马雪楠。园区内线举报电话:110,西园派出所报警电话:028-68098110ca939。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