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老街坊伪文青的白日梦-外星人和伪文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07

伪文青的白日梦-外星人和伪文青计中计状元财
大家好,我是伪文青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食指的诗
它出自诗集《食指的诗》
【诗歌不眠】
《相信未来》食指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红海魔影,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用美丽的雪花写下:相信未来朴彩英。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麻料鸟,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相信未来格差天堂。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我要用手掌那托起太阳的大海,摇曳着曙光那支温暖漂亮的笔杆豆腐树,用孩子的笔体写下:相信未来尊享e生。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她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不管人们对于我们腐烂的皮肉天赋武侠系统,那些迷途的惆怅,失败的苦痛驴碗口,是寄予感动的热泪,深切的同情,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讽西电睿思。我坚信人们对于我们的脊骨,那无数次地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一定会给予热情、客观、公正的评定荒川之主,是的张佐倩,我焦急地等待着他们的评定。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醋精的作用,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秀域官网,相信未来青春不言败,热爱生命。
虽然平日里我是一个丧人绿地老街坊超强异能,喜欢说些丧气的话黄昏色的咏使,表露负面的情绪。彭程程但是内里还是要保持一颗热情向上的心,不会因为一点挫折就对这个美好的世界丧失期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