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爱情萧亚轩传递组织关怀 奎屯市:开展春节慰问-奎屯组工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11

传递组织关怀 奎屯市:开展春节慰问-奎屯组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奎屯市各级党组织扎实落实自治区、自治州有关要求和部署媚药情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曾昭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各族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明确范围,精准确定慰问对象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异界大巫,奎屯市委组织部提前谋划制定慰问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浠水三角山,除把离退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农村“四老”人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遗孀、生活困难群众列入慰问范围,结合实际,还扩大到赴南疆交流任职干部家属、州直拔尖人才、维稳一线党员干部、新兴组织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群体。慰问坚持条块结合、兼顾广泛性和代表性,自下而上对全市各领域各类型党组织中的各种类型党员群众进行了调查摸底,逐级校核亡念之扎姆德,切实做到不重不漏。

慰问90岁老党员
筹措资金,精心组织走访慰问
在自治区、自治州党委组织部下拨11万元专项资金和市委离退休干部特需费10万元的基础上,从代管市委党费中列支3万元作为配套资金。生活困难党员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发放;因公殉职的党员干部家属按照每人3000元标准发放;离退休干部、老党员、“四老”人员、州直拔尖人才和赴南疆交流任职干部家属等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发放。同时,积极主动与民政、财政等部门沟通协调,切实做好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生活补贴发放工作,确保春节前将各类生活补贴足额发放到每个符合条件的老党员手中。2018年春节期间妖道练气士,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委组织部、老干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走访慰问各类慰问对象230名。

慰问州直拔尖人才
明确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力度
为避免“只慰不问”的现象出现和确保专款专用,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慰问前,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召开了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上,明确了慰问初心,开展事前集中教育培训泡泡宝宝,详细说明慰问程序,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思想认识,霍晓红不仅要身到垄断异界,还要心到姿三四郎,类似爱情萧亚轩情到,避免“走秀”不“走心”;做到“慰问”真正深入到慰问对象家中大战宁沪杭,真正了解生活情况,仔细倾听诉求和建议,让他们既享受温暖,又得到关怀。

慰问驻市部队
(奎屯市委组织部 魏泰福)
公道正派 严谨细致
开放包容 创新出彩


您的关注是我们不竭的动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