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momo传说中的《夹公仔秘籍》-夏喜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09

传说中的《夹公仔秘籍》-夏喜欢
今天的教程必须霸气,因为是我这几年行走各大江湖的独门秘籍啊,问你怕了没文梦洋?先来一张图片,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一、娃娃机的秘密:
首先一般正常的情况下,抓钩不会抓住不放,一般下去后会抓紧,起来就会放开,有良心的抓起来拉到顶了再放,没良心的爪子一点力没有,软绵绵根本抓不起来。其次,有时候看见别人抓到了,爪子没松开,一直送娃娃到出口,华婷婷我告诉你,那可能是走了狗屎运,一台机器一般有一个保证成功的最大抓力概率阿拉德英雄传,比如抓100次左右(每台机器不一样)会有一次牢牢抓住不放,这样给人以希望,才会不停有人去玩。
不是说所有的娃娃机我都能很厉害的抓到,娃娃机出口有两个挡板,大概一尺来高,我们在抓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娃娃堆得层数越多越有机会,如果只是散落的几个,或挤得紧紧的一层,低于挡板很多风雨稻香村,基本上可以无视了,因为你根本就抓不到,就不要浪费钱了。

二、如何才能抓到娃娃:
平时为什么很多人抓不到,因为他们真的只是在“抓”娃娃,操纵摇杆,把爪子移到娃娃上方,按一下按钮,什么都不管大黑将志,就干等着,然后娃娃被抓住,提到半空,爪子一松,掉回原位,然后旁边一帮人一起喊:“哎呀!就差一点!然后再试一次,还是一样,屡试屡败。
我们不能傻不啦叽地去“抓”初一扛把子,而是要充分利用爪子落下到达娃娃的一瞬间,掌握好时机,及时按下按钮“收爪”,利用此时产生的最大抓力王家卫体,尽量将娃娃“送”向出口!!说得轻巧吧蛇蝎庶女,多多实践保证会抓到的。
观察是决胜的关键, 在抓之前,先看看每个机子,观察一下娃娃的摆放、抓钩的力度,如果有特别软抓不住的抓钩,直接无视。这个观察步骤应该占到整个过程的一半以上,我自己也试过一些机子,根本就没有可能抓到,一抓起来就松了吕子乔肾宝。
下爪和收爪,操纵摇杆到达位置后,按一下按钮,爪子会下降,重点来了:再按一下按钮,移动momo爪子会收紧!!——很多人不知道这个窍门吧!!所以大多数人都是眼巴巴看着爪子落到底雷奥纳多,有时候一到底爪子的位置就变了。将抓钩中心点尽量靠近挡板一方,利用双钩或单钩将远处娃娃通过滚、翻、弹、转等动作靠近出口付湘军。

好了,以上讲了这么多胡剑云,想泡妹子的这也是一个必须会的绝招啊罗子雄,趁着周末赶紧带着女票男票去试试,指不定就抓到了呢。
若还有其它问题,欢迎关注公众号哦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