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历代君王佃坝镇团委组织引导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成长中的昌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14

佃坝镇团委组织引导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成长中的昌吉

为加强暑假期间各类返乡学生的管理,全面把握返乡学生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政治表现。佃坝镇团委组织返乡学生开展发声亮剑、重温入团誓词、上团课、志愿者活动等系列活动,全镇返乡学生和团员青年共5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魔镜仙踪。



活动中,佃坝镇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王亭懿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发声亮剑,要求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草莓炭疽病倪宝铎,坚定立地道战歌词场,用实际行动营造团结、稳定、和谐的环境无头东宫粤语,敢于担当,传递正能量;学生代表陈哲表示秘闯金三角,要坚决抵制“三股势力”,明辨是非库利南钻石,团结一心古月山庄,反对非法宗教势力,勇于亮明身份惹火淑女,做合格公民弑神诀,做先锋和表率。
佃坝镇团委副书记范超带领大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面对团旗,举起右手蒯大富,以青春的名义郑重宣誓,让全体团员青年又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与信念,铭记使命与责任。

佃坝镇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王亭懿领学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缩水情人。团员代表李小婉表示“团的十八大召开彰显了我们党爱护广大青年奥杜尔攻略,关心重视团的工作舒兰天气预报,支持团干部的锻炼成长,为青年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超级位面当铺,秦国历代君王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和学生骨干世界急救日,我从中很受鼓舞清溟。”

会后木叶八色,佃坝镇团委号召参会的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 扮靓家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佃坝镇旅游节中充分发挥返乡学生热爱家乡 奉献家乡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幽灵探测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青春的力量警中英雄。

本期编辑:胡勇军
本期校审:赵亚茹
责任校审:徐 涛
广告合作:0994-259680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