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列表loli传统钓高手分享自用饵料,窝料配方,钓鱼人都该看看!-baiyu669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2-27

传统钓高手分享自用饵料死亡远征兵,窝料配方,钓鱼人都该看看贝贝宫得!-baiyu669
我是位传统钓法的钓手,一年四季的星期天几乎一天不漏地“泡”在河边,几乎没有空手过,有很多的钓友都很羡慕我的收获,经常上门讨教我的“秘方”。
下面我就把我得到的钓鱼前辈的配饵药方介绍给广大钓友,大家可以试试:
中药配方:山奈、白芷、丁香、广木香、小茴、川军(大黄)、辛夷、桂皮每样各30克,加高度白酒2千克,密封浸泡,15天后即可使用(以上中药各大中药房均有售)。
底食一般采用大米、小米、麸皮、玉米粉各1份,用文火炒出香味即可。

每次加入底食中的药量要合适,比如说250克的底食中加入约两雪碧瓶盖即够,然后加入水搅拌潮湿,即可打窝使用。
使用这种药酒饵不仅使鲫鱼、鲤鱼频频上钩,而且也不污染环境,愿广大钓友使用后有更大的收获。

“鬼米”为自己做
制作过程:买小米(或碎玉米碴)2000克,普通白酒一瓶,麝香液一小瓶。把小米(或碎玉米碴)放入密封容器内,倒入白酒适量,保持小米(或碎玉米碴)微湿就行,再倒入麝香液,充分搅拌后,盖上盖密封一个星期就可使用。做一次可用很长时间。
成本:小米4元钱一斤,碎玉米碴2.2元一斤;白酒用沱牌,4.5元一瓶;麝香液大概2.5元一瓶。
就本人的使用经验,效果不比买的鬼米差。用碎玉米碴制作的效果更好,成本还低。因为碎玉米碴呈金黄色,麝香液带有红色,做成后,两种颜色混在一块,十分好看,鱼儿十分喜欢。
面粉10%,玉米面20%,黄豆面10%,麸皮60%,上锅炒香后加适量蜂蜜和少许曲酒装塑料袋密封待用天狐劫,适合钓鲫鱼和鲤鱼,使用多年效果不错舒适堡官网。
一个老头教个秘方(转),用一大号可乐瓶,然后,干黄豆一半,生玉米一半逃婚俏伴娘,再稍微加点八角和小珲香,把瓶子装的快满。再倒进去二锅头,要加热过的二锅头,要倒满王嫣芸,把黄豆和玉米淹没qq炸弹,像泡药酒那泡泰隆减速机。要及时加酒,因为里面的东西吸酒特别快。什么时候泡的豆和玉米都涨了,大概需要7天左右。


去打窝,特别好的时候,一个上午,鱼窝都不散。什么鱼都有大鸟阿力自射,虽然很杂但小鱼还真不多。
问:钓淡水鱼有效果吗?
答:这是秘方,能没效果吗?
知道为什么窝不散吗黄平天气预报?因为闻着香吃着呛,鱼吃了吐吐了吃,呛得受不了了游到旁边呆会儿再回来吃 . . . . . .
反反复复直到被钩到你鱼护里才算消停。
钓鲤鱼,需要准备的材料老包谷、麝香王(红色),勾鱼王、玉米香精、蜂蜜、泸州二曲酒。
老包谷在菜市哪里都能买到,麝香王(红色水剂),勾鱼王在渔具店也能买到。玉米香精去食品添加剂商铺或西南食品城能买到。
做法:在高压锅里掺水,放入老玉米(注意老玉米是水量的2分之1)开火,待上气后把火调节至小火压两个半小时关火,等高压锅气压没有了,开锅(准备两个厚的塑料袋)立即用过滤的餐具把水分快速滤干,种子列表loli随之立即放入塑料袋里,马上挑选颗粒大,开花开得好的玉米作为钓饵(钓饵不用选太多一般选择几十百吧颗就够了,因为一颗玉米一条鲤鱼。此时动作一定要快,尽量不要让玉米热量挥发走章柏翰,香精需要热量才能完全进入老包谷里面。
在揭开高压锅盖以前要把香精准备好,把麝香王、勾鱼王打开,玉米香精、蜂蜜、泸州二曲酒备用包公奇案。此时窝料和钓饵分为两包,窝料加入香精按照一斤老包谷加入一瓶麝香王和一包勾鱼王和少量泸州二曲酒最多50克足够了,然后把塑料袋揪成麻花状,让里面充满空气以便迅速摇均香精,然后封袋让窝料自然冷却。饵料加入一瓶麝香王和一包勾鱼王、15克蜂蜜、矿泉水瓶盖那样两瓶盖玉米香精和少量泸州二曲酒最多20克足够,塑料袋揪成麻花状,让里面充满空气以便迅速摇均香精,然后封袋让饵料自然冷却,这样制作出来的窝料经过水长时间的浸泡也是有香味的。
制作过程中需要一气呵成,再次提醒:动作一定要快扎约,尽量不要让玉米热量挥发走,因为香精需要热量才能完全进入老包谷里面。


在水库边实战:先找底把漂调好,最好只调两目,大鱼很多吃口是往上冲,位置确定后把窝料准确投喂在浮漂那里(一般此法窝料不要打的太重,曹小小手抓6-10下足够),然后先不要去钓它。我一般过3个小时再去钓,同时我会在水库边上选择每相隔10-15米的地方打3-6个窝子,这个窝子不发那个发 。
如果您是早上打的窝子,一直没有吃口,基本等到中午再去补窝子不要补太重手抓3-5下足够,多了鱼吃饱了就跑了。
如果上鱼情况比较好,一个窝子钓个2-3条鱼补窝换下个窝子钓菊丸英二,钓多了怕惊鱼。顺便提醒下,打窝一定要准确,千万不要打得太散,还有此法如果窝子里面有鱼,基本钓饵下去10-30分钟肯定能上鱼,如果没有吃口请换下个窝子试。此法对钓鱼人对吃口判断要求较高,能准确抓住鱼的吃口,不然您经常提杆会惊鱼的。
想看更多钓鱼视频,了解更多钓鱼技巧、饵料配方,+微信:994911811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