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低价团藏猫腻,出国游变身“泰囧游”-HRB直播哈尔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1-20

低价团藏猫腻,出国游变身“泰囧游”-HRB直播哈尔滨

有哈尔滨市民投诉,前段时间报名跟团去泰国旅游,尽管旅行社承诺保证质量,没想到此行成为一次囧途。

8月26号名门财女,一个由20人组成的旅行团从哈尔滨出发,目的地是泰国曼谷和芭堤雅夏川纯子,每人1800元团费加600元自费尤溪教育网,旅行社表示没有合同以外的强制收费项目。虽然大家都是通过不同旅行社报名参团的,但是大家很快就熟络起来,可是刚玩了一天耶稣诞生记,他们就迎来了一个坏消息。
游客王女士:说让我们加钱,导游说不交钱就终止行程。原来,8月28日,在从曼谷去往芭提雅的途中,当地导游提出让大家缴纳额外的自费项目,有1580元至1980元三种套餐供选择黄瀞亿,游客们对此提出异议五云老祖,拒绝交费,当地导游则表示必须补交。力学哥

考虑到拖家带口远在异国他乡,人生地不熟,语言又不通,这要是半路被丢下了,大家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到达了下一个观光景点,游客中一位女士,在没有和大家商量的情况下,就跟导游讨价还价,代表大家定了四个项目,SPA按摩、东方公主人妖表演、海鲜大餐和成人秀。于是几个人莫名其妙的跟着交了一千元钱,有的人还是僵持着没有交费,这时导游提出,要退掉未交费游客的餐费每人30元人民币,让这些游客自己到海岛上找地方吃午餐。无奈之下,剩下的几名游客也交了钱,却没有拿到正规发票何清涟。

旅途中导游一再提示大家沿途的商品不能买曹存正,导游拿出购物单让大家填,兜售商品张根学,说她卖的商品物美价廉相声坛子。但是事后很多游客发现巨头麝香龟,上当了。 游客: VC免税店才240元朴镇海,导游卖1000元。行程结束前,导游拿出一张评价表让大家填写,秀洲现代实验学校并诱导大家给予行程好的评价,一阵忙碌后,导游又开始说话了,这一回竟是要小费。

这趟“泰囧”,让大家身心俱疲,游客们对导游及旅行社的资质提出质疑,并向哈尔滨市旅游局投诉,对此我们也会一直关注。
每逢寒暑假旅游旺季期间,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带着孩子外出游玩,旅行社也是纷纷亮出优惠政策,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现在市面上的泰国旅游项目价格一般都在五、六千元左右,不过也有价格相对较低的,但是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低价团其实并不“低价”,一般的泰国游都会包含出海观光、泰国SPA等自费项目。不过在游客不自愿的情况下,导游和当地地陪不会强迫游客进行消费。
至于强制消费一事,他们表示会让游客在商店停留一定时间仙魔战记,但是不会强迫购买莫老五,如果出现强制消费行为,旅行社会为此负责。

但常有游客遭遇强制消费曹三公子,让我们来看一些投诉案例dokee。2015年重庆的陈女士在泰国游玩时遭遇加收费用一事。泰国导游向陈女士等人提供的两个自费项目,一项是1080元,一项是1380元,陈女士等人被要求必须选择其中一项,否则导游将不再负责陈女士等人的旅游事宜。2016年林女士和新婚丈夫到桂林旅游,在一天观光就要结束的时候,女导游强制要求大家到一家玉石店进行购物,林女士表示拒绝后,遭到了导游的恐吓和辱骂。总结以上案例,不难发现,一些旅行社都是以低廉的报名价格吸引游客的目光,在旅途开始后,向游客收取合同外的费用,或者强制游客进行消费黄文迪。为了招揽更多的游客,一些旅行社推出各种优惠政策雷鬼舞,甚至低于成本价,这背后隐藏一系列潜在危害游客财产安全的行为。采访中一些市民纷纷表示,遭遇增加自费项目或是强制消费的事情,如果旅途地点在国内还好些,要是在国外语言不通、环境不熟的情况下,很多人考虑到生命安全苏步青学校,只能选择顺从。那么怎样才能将旅途变囧途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呢?法律人士提醒大家,一旦在旅途中遭遇不合理、不公平待遇也不必惊慌、生气,一定要做到保留证据,以便日后维护权益。
想了解更多内容
每晚18:00
关注都市资讯频道
《直播哈尔滨》栏目
爆料热线
87998799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