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烽火连城伴山房书院课堂秘史大探究!-伴山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11

伴山房书院课堂秘史大探究!-伴山房

大家好,我是小K童鞋。
听说“伴山房茶学堂”中高级评茶员开课了~所以小K不顾炎炎暑光,决定去伴山房学堂一探究竟。
不经意的路过书院窗口,只一眼便移不开了眼女佩恩。

此情此景小K只想吟诗一首:“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姜正阳
还没等小K好好欣赏就被书院先生发现了。询问小K的来意后表示非常乐意小K来旁听,神武烽火连城看着仙女姐姐如此亲切的问候,小K觉脸微烫,都怪夏日太闷热,才不是我的错~
于是小K顺利认识了同窗小姐姐们,和她们一起开始了美好的课堂时光阿筎那。

第一堂课是关于茶叶历史的课程。本来觉得晦涩难懂的课程却被书院先生讲的妙趣横生。愚笨如小K这样的竟然也能将历史串下来,同窗的小姐姐们也都说先生讲的极好,甚是喜欢先生~

第二堂课是关于绿茶的审评。炎炎夏季还要用沸水来冲泡茶叶,害的小K手都要被烫着了,不开心。求着先生让我用温水结果却被训斥了,说什么审评就是要用沸水才能公平公正的判断这泡茶的优劣之处。好嘛,为了学习小K只能忍着疼痛继续前行。

在小K的印象中祖国之恋,书院难道不是只有上课、下课、回家吗张佳迪?为什么伴山房竟然还有闲暇茶会时间!率直如小K直接跑去问先生黑熊犬,先生只回答了四个字给小K——劳逸结合。
既然是休闲时间那么当然是要搞康乐里小学!事!情!了。所以小K决定去对同窗小姐姐做一个小小的采访,顺便加深一下彼此的感情~”
小K:小姐姐们是从哪里了解到伴山房书院的?
周姐姐:当然是久仰先生大名,慕名而来。
盈姐姐:因为有一个叫微信公众号的东西矮到死,然后就来学习了夏侯琪誉。
李姐姐:朋友介绍认识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小K:小姐姐对今天的课堂有什么感想吗?
周姐姐:先生果然学识渊博~
盈姐姐:孜孜不倦,真是不枉此行黄艺明。
李姐姐:茶逢知己千杯少,如果留念照能拍的更好看就好了。
看来小姐姐们对今天的课堂学习都很满意呢,小K就这样愉快的渡过了一天。
不过竟然有人说小K是来捣乱的!胡说林世玲,小K明明是来偷…是来学习的!嗯就是来学习的。虽然先生教的确实很好,但是小K更喜欢茶点凤凰劫泰剧,甜甜的水阡墨,又好看的小饼干,想想都要流口水,回家也要让哥哥给我买同居牢友。包装感觉很是符合小K的气质~

说曹操曹操就到,哥哥来让我回家写作业了,今天的大探究就到此为止吧。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留言给我。当然如果想要来学堂学习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哦~
可爱的小K要回家写作业了,我们有缘再见吧王山水,大家不要太想小K了~
茶人匠心
用一杯茶的时间
诉说一份痴恋执着
如果
你懂
请关注我
共一席品啜

主办方:
伴山房茶学堂
伴山月文创空间
星愿茶文化培训总部
星愿茶文化西安分部
联系我们:13468843906 孙老师
18710907915 曹老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