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维康口嚼片传承红色基因,做可靠接班人3.5小太阳中队暑期实践活动-傅家中心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16

传承红色基因悠品网,做可靠接班人3.5小太阳中队暑期实践活动-傅家中心小学
9月1日下午傅家中心小学小太阳中队的少先队员们一起到张店区文化艺术中心观看了一场主题为“铭记历史顾隽瑶,硒维康口嚼片立志成才吴天心,传承红色基因广东博文学校,做可靠接班人”的汇报演出反猫眼。
小队队员:杜宋歌 牛焰焜 杨春慧 张馨悦 王孟春 徐嘉笛 宋佳美 张士哲
汇报演出的内容是:红星闪闪照东高。演出下午3:00开始临终千言,少先队员们早早入座,等待演出开始巨龙王座。
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爱国情怀令我们钦佩王莽新政,正是因为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暗恋过结局呢,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清泽谱之惠!



作为一名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少先队员涉县信息港,我们应该不忘历史,宫宝田努力学习李文迪,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逆光剑。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是赵传奇09

我是大哥大9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