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吧低容积率的好处,超乎想像!-水云墅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4-22

低容积率的好处,超乎想像!-水云墅
你知道吗?每降低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将超乎想象。可能是,马子跃楼间距增加2米余晚晚,日照增加15分钟,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绿地率增加1%,小区新增100棵树......

容积率是什么?

指项目总建筑面积与项目总占地面积的比值。同一块土地之上,石楼吧容积率越低,房屋单位面积承载的土地价值越高。所以真正体现土地价值的并非楼面价,而是数字背后的容积率。
超低容积率,意味着什么?
01
更高性价比

容积率小于2.1,普遍被认为是高端用地。冠通·水云墅关秀媚贼王,坚持品质筑城,A地块容积率1.8,B地块容积率1.3,平均容积率仅为1.55。

根据容积率的计算公式,冠通·水云墅火男连招,远高于市场标准的超低容积率,意味着房屋单位面积承载的土地价值更高---性价比更高。
02
更高绿化率

由于高容积率住宅对土地使用率的过分追求春染绣塌,小区内绿地的比例必然相应减少,从而影响居住环境邱县天气预报。反之放浪息子,低容积率,则必然带来高绿化空间富永爱。

冠通·水云墅,超低容积率设计,为社区留出更多土地种花植草。5重公园秘境、约7000㎡中央景观区、阳光草坪、精致小品......构建一步一景的四季园林。
03
更高舒适度

通俗地讲,容积率直接反映建筑密度卫殃,进而对楼层高度、楼间距,甚至每一栋房子的进深、采光产生影响。容积率越低,人口密度越低,则居住舒适度越高。

冠通·水云墅,以超低容积率,为建筑密度与建筑高度做减法。避免“人来人往”式的喧哗拥挤,带来更大的采光、更多的公园绿地和更开阔的观景视野。
04
更高私密性

如果把高容积率比喻成熙攘的街市,那么1.55容积率就像是人少但私密性更高、服务水平更好的名品奢侈店。

冠通·水云墅118168,超低容积率,带来更大化楼间距、避免窥视金东炫,隐私性更高;同时也吸引众多名流入住,实现与城市极少数为邻的圈层梦想。
超低容积率 以低密筑大境

襄阳现有“高低配”社区,容积率普遍在2以上韦飞燕。冠通·水云墅平均容积率仅为1.55,远高于市场标准的超低容积率,不仅意味着更多绿地、更大楼间距,更将豪门世家向往的低密生活,兑现得一丝不苟旺角风云。
备注:高低配社区是指,高层+洋房+别墅,或者高层+洋房/别墅。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