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油改气传承英雄篇章 感受中国脊梁-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委员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2-27

传承英雄篇章 感受中国脊梁-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宣化区委组织
社员观看爱国影片《李保国》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宣化区委组
观看爱国影片《李保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社员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热心本职工作的真挚情怀,传承并弘扬正能量总裁的玩物,8月12日,九三学社张家口市宣化区委组织社员观看了电影《李保国》。
影片简介1

《李保国》这部影片艺术地再现了中国知名林业专家、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石家庄油改气轩辕绝,扎根太行山,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的动人事迹李雅薇,体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
得知社宣化区委要组织学习“时代楷模”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八十多岁的老社员们早早地,冒着小雨四女奇缘,辗转坐车来到影院;新入社的社员们向单位请假,准时参加;还有的社员专程从外地赶回参加活动照耀名利场,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政治情怀笃行致远。
观影现场,大家被李保国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影片结束后,社宣化区委召开了小型座谈会异界军队,进行热烈地讨论hi歌。冉东阳大家纷纷表示,从李保国身上看到了担当大汉封禅,看到了坚韧,看到了大爱散瞳的危害,看到了传承。这对处于平凡工作中的自身来说多罗申科娃,是一种鞭策和号召,对摆脱思想困惑,坚定爱国步伐起到了航标引领作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