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趁现在电视剧传张靓颖已离婚深夜拖仔爆新欢,花旦片酬榜出炉蔡少芬包尾收2千万-橙子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0-14

传张靓颖已离婚深夜拖仔爆新欢,花旦片酬榜出炉蔡少芬包尾收2千万-橙子网

李璨琛B女与秦煌叔撞样
艺人李璨琛(Sam)于2012年与拍拖五年的圈外女友梁志莹(Pae)拉埋天窗后,转眼间两人已结婚五年,他们的囡囡元元3月平安出生,二人荣升父母。升呢做老窦之后,Sam经常将自己一家的生活片段放上网,囡囡更成为了他社交网的主角。

近日Sam又甫出元元的得意相片魅世紫眸,相中的元元眼仔碌碌咁望住镜头,非常精灵哈喽树先生!不过元元旁边就有一只手攞住部电话,电话上有艺人秦煌的大头相。骤眼看元元与秦煌叔又几似样?!照片一出,网友都留言话Sam好调皮,更搞笑咁话小心元元父亲节嗰阵唔睬佢!

传已离婚!张靓颖爆新欢 深夜约会拖手仔
歌手张靓颖与经理人冯轲于2016年结婚,不过两人最近被传疑已离婚。呢日,张靓颖传出新恋情,被影到与一名体形高大嘅男伴深夜睇戏,而佢由戏院行出嚟时更忍唔住亲密翘住男方手臂。之后两人转场去酒吧消遣,离开酒吧后过马路时更拖埋手方晓红,态度亲暱!其后,两人登上座驾一齐离开。

据知呢名男子系一个小提琴家,有网友仲爆料指佢个名叫陈秋莳,与张靓颖、冯轲相识已多年之余,更曾喺两人婚礼上担任伴郎,亦多次喺张靓颖演唱会上助阵。2015年,张靓颖喺北京演唱会时发生舞台事故,陈秋莳亦曾与冯轲一齐陪张靓颖到医院,而冯轲当时都有发微博以示谢意踢出个未来。


自从离婚消息爆出后,张靓颖与冯轲都未曾正面回应过传闻。
JC佗B仔下月生得 再骚温馨孕肚照
Jessica C.(JC)和老公安志杰育有两岁囡囡Tessa,去年补办婚礼后又宣布佗B,安志杰受访时承认老婆今胎佗仔,成功凑成「好」字,预产期是下月中。JC挺8个月孕肚再与老公及囡囡拍全家福留念,肥胎不肥人的JC骚纤瘦四肢,安志杰则赤裸上身骚肌。

安志杰开心指Tessa会是位好家姐,今次亦决定在香港生B,并推Job留港陪老婆待产。至于会否再追第3个小孩?安志杰谓顺其自然。

Cosplay圣斗士星矢 唐诗咏:从无玩过Barbie
有最佳女友称号的唐诗咏昨于Facebook上载图片,见到她Cosplay男人最爱之一的圣斗士星矢,见Natalie穿上金色盔甲可谓入型入格,指自己自小就钟意圣斗士星矢,更从来都无玩过Barbie,又笑指该件金色盔甲与她一样重。

不少粉丝都赞Natalie扮得神似,「原来妳都几男仔?话梅粉!」、「最佳女友嘅称号并唔系浪得虚名」、「好有型」。
想裸泳?郭品超泳池晒42吋巨胸
台湾男星郭品超近日飞咗去峇里岛,出席内地艺人付辛博同颖儿的婚礼。难得飞去峇里岛,当然要顺便度假叹世界为自己充充电啦!一向喜欢透过社交网分享生活近况及与粉丝互动的他,近日就上载了几张在当地影的靓相。他留言话:「总算可以好好休息度假了!晚上参加世纪婚礼!」相中的他在泳池半裸玩自拍,大晒42吋巨胸之余又做V字手势,似乎好享受这个难得的假期。他更留言话:「在这儿裸泳也不会有人看!喂!」留言一出,网友都话「超想看啦」、「好想跟你一起游」,非常搞笑!


预祝33岁生日 周秀娜愿望食极唔肥
周秀娜与张继聪日前为电影《女皇撞到正》拍摄海报,监制突然捧上生日蛋糕,与工作人员一同为娜姐预祝33岁生日谭蓓蓓。本月22日才是娜姐的正日生日,当天她收到今年的第1个生日蛋糕,也没想过这么早有人为她预祝生日。原来拍海报当日,刚巧是娜姐助手生日,娜姐准备了生日蛋糕,朴贤善本想悄悄地为助手送惊喜,怎料导演、监制、阿聪等亦为娜姐准备了蛋糕,可谓双重惊喜。

娜姐每年生日也收到很多蛋糕,对于爱吃甜点的她来说确是难忍口,所以她其中1个生日愿望是:「食极都唔肥!」每年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也不例外。虽然生日要工作,但娜姐没有抱怨,反而开心大家为她庆祝,而且觉得生日开工,令她更有正能量和动力做好演出。去年是娜姐的丰收年,主演的电影《29+1》获得金像奖多项提名东拉山大峡谷 ,她更有份提名影后,因此娜姐希望今年再接再厉,望电影票房大卖。

金曲奖入围名单出炉!Eason硬撼JJ争歌王
台湾第29届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歌后候选人分别为张惠妹、彭佳慧、徐佳莹、飞、吕蔷;入围歌王则有宋念宇、李玖哲、陈奕迅、林俊杰、许书豪。李宗盛入围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将迎战林俊杰(JJ)、戴佩妮。最佳新人入围者包括郑兴、茄子蛋、J.Sheon、李权哲、阎奕格、苏珮卿、丁世光。

陈奕迅(Eason)今年以《C'mon in~》第9度入围、曾2度拿下歌王,JJ靠着《伟大的渺小》第6度杀入金曲歌王候选人名单,去年推出《A.I.爱》的王力宏意外落选,无缘角逐歌王,冷门则有许书豪及李玖哲。

而Eason对金曲奖入围表示:「衷心感谢金曲奖所有的评审,这张专辑能够得到各位的肯定,我真的觉得非常、非吴燕珊常、非常之兴奋!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发掘更多音乐上的可能性武装回明。」
花旦片酬榜 蔡少芬包尾收二千万人仔
内地影视市场竞争激烈,有演技、有名气的花旦成为抢手货文学楼,刚刚为了解决电视剧行业最女星的价格问题,推出了《中国电视剧女演员TOP100片酬榜》,发现片酬并不输男星。
特别强调,片酬价格为市场价格水平,而非近期作品一栏的实际片酬。演员具体拿到的片酬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有的演员按集数算片酬、有的按时间算片酬、有的演员工作室会用降低片酬的方式参与投资分红,合同结算方式十分灵活。

「大女主」的片酬是8,000万(以下人民币计算)起计,当中包括杨幂、孙俪、范冰冰、章子怡、白百何、Angelababy、汤唯、赵丽颖、迪丽热巴、郑爽、周冬雨;而次一级的亦要收7,000万兖州兴隆塔,当中抱括刘亦菲、刘涛、倪妮、马思纯、景甜、姚晨、古力娜扎、关晓彤、刘诗诗、刘嘉玲;6,000万片酬的有杨紫、江疏影、张天爱、王丽坤、王子文;5,000万的有孙怡、张雪迎、万茜、宋茜、李小冉、蒋欣、海青、高圆圆、马伊琍、陈乔欣、陈妍希、佟丽娅、欧阳娜娜、闰妮等。

数吓数吓终于发现到有个香港人喇,佢就系靓妈蔡少芬,近年佢主攻内地「成功入屋」,以港普(港式普通话)深入民心!最近佢就主演咗一套35集关于职场嘅电视剧,据悉,片酬亦要2,000万,真系唔嘢少中国五美人!
美国硕士毕业!陈法拉宣布回归幕前
艺人陈法拉、卫诗雅、陈滢等日前出席护肤品牌活动,真爱趁现在电视剧三人以纯白造型出席,更试食了春夏粉色的棉花糖。留港不足十小时的陈法拉表示完成活动后神王印座,回美国与妈妈共度母亲节,她又预备了护肤品好好孝敬妈妈,更透过父母能出席她的硕士毕业典礼郑现清。陈法拉指毕业后打算回归幕前孚日吧,不论电影还是剧集,她也有兴趣参与。

忙于拍摄新片的陈滢亦透露自荐参加了下个月拍摄的美女厨房,十分期待紧张,一直很想尝试。她提及拍摄当天很大机会伙拍王敏奕,更笑言「靠佢啦」。同场的卫诗雅表示最近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陪家人,谈及一家人正在为姐姐年底的婚礼努力健身,望以最佳状态示人。

年纪相差27年!李宗盛被爆娶嫩妻
台湾音乐人李宗盛曾与DJ朱卫茵及林忆莲结婚,之前他曾讲过不会再婚,但七月将满60岁的他被踢爆疑似有新欢,对方更细他27年,名叫「千惠」,有传两人已经结婚太古仙域,2015年时李宗盛曾向朋友大方介绍千惠是「李太太」,故估计两人结婚约三年。

有指李宗盛为了千惠特地从上海搬回台湾定居,而外表属于典型贤妻良母的千惠没有工作,平日主要是照顾李宗盛的妈妈。而最近李宗盛被拍到带住千惠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起吃饭,似乎关系融洽谢非墨。

李宗盛所属公司发表了声明,称李宗盛出道多年,除了结他与作品之外,不曾对任何人的任何私事发表意见,也不觉得自己的个人私事值得被公众关注。李宗盛也并没有因为报道影响心情:「不要因此打乱我们的原定计划。」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