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豪之术传说中的惠灵顿幼儿英语夏令营究竟什么样?我们考察了一下~-大手牵小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5-03

传说中的惠灵顿幼儿英语夏令营究竟什么样?我们考察了一下~-大手牵小手陕西软考网
Q:怎样才能每天收到优质的升学育儿文章呢?
A:点击上方蓝字“大手牵小手”关注即可!

在成长过程中
一起分享专业、实用、有趣的亲子新知与体验
大手牵小手,幸福向前走!阎晶晶
此前秧鸡科 ,“大手牵小手”有向大家介绍过一个暑假会在上海惠灵顿举办的常春藤夏令营,详情可戳《聪明的家长已经开始规划暑假了!下周日邀你探访上海惠灵顿~ | 活动》赞是很赞,但很多家长都问,有没有适合2-5岁年龄段小孩子的夏令营呢?
真的有荣耀魔徒!大名鼎鼎的惠灵顿幼儿园今年暑假开放了针对2-5岁孩子的英语夏令营对外招生!其实去年就已经有开过了,因为口碑不错,所以今年感兴趣的家长很多,手手君也特意考察了下灌南人才网,把了解到的情况和你们汇报一下。

TO YOUR CITY
理念和系统TO YOUR CITY

考察夏令营潘多拉唇彩,首先要看办方的理念是什么,这个夏令营的特色是什么,有没有系统性。虽然只有几周,但一个成熟、有教育理论支撑的系统,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成长吴昊泽。
我们平时俗称的惠灵顿幼儿园,其实正式名字叫惠灵顿(上海)双语幼儿中心,这个夏令营和此前我们介绍过的适合大孩子的常春藤夏令营,都是由惠灵顿和天孜共同举办的。
这个适合2-5岁幼儿的夏令营由天孜国际托班与惠灵顿(上海)双语幼儿中心联合主办。它的暑期英语夏令营是以加德纳多元智能理论为主导设计的,以一周一个主题的形式,串起语言习得、音乐律动、创意美术、感统训练、大运动等多方面的课程和活动。

举个例子 ,比如第一周是“环球之旅”的主题,法国、美国、韩国等国家都会有所涉及。在这5天里破烂熊,孩子们将会在各种课程、游戏活动上体验不同国家的人文风情。比如某一天的主题是埃及,那么在戏剧、游戏等语言类课程里,孩子们可能会接触到“金字塔”等词汇欧帕斯,音乐律动也是埃及风格的舞蹈,创意美工或许会做一座小小的金字塔,感统律动上也会用埃及风情的各种元素给予孩子不同感官的刺激,知识的获取方式会很有趣。
TO YOUR CITY
课程活动安排TO YOUR CITY

这个夏令营,基本是以英语为主导的,不过每个班都有中教老师配合,所以不用太担心小朋友的适应问题。
英语只是工具,这里并不是英语培训机构的夏令营,所以孩子们是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语言的,浸润式学习的理念。比如儿童戏剧、咏唱、各种室内室外活动、感统整合训练等等,用灵活多元化的形式,让小朋友在短时间内得到英语能力的提升。
不过,其实老外更看重孩子们的大运动,所以这个夏令营的活动部分同样丰富多彩,每天都有各种室内室外的游戏运动,而且还是主题式的致命感冒。除了第一周的环球之旅,接下来还会有清凉夏日、海洋探险、趣味马戏团、探索太阳系等,“清凉夏日”主题周丽,孩子们会在室外玩水、打水仗梁丽版封神榜,不亦乐乎。

TO YOUR CITY
师资怎么样,分班怎么分TO YOUR CITY

这个夏令营其实已经是第三届了,各种管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成熟的。大多数都是惠灵顿自己的小朋友,但是也有部分名额对外开放。
先说说分班。
分班大致是按照年龄段来分的,2-3岁、4-5岁,大致按照这个年龄段来分,但还会具体参照孩子的语言能力做调整惠安广海中学,不会分得很细。百豪之术根据往年经验,一个班不会超过20人,这也是严格按照惠灵顿的班额要求。
从课程上,也会按照不同年龄班级小朋友的能力作项目的调试,比如美工、手工作品,大年龄会自己来剪剪画画,多一点精细动作的任务,小朋友以涂色,拼贴为主。

再说说师资。
因为是针对2-5岁学龄前的小朋友,所以老师的比例比较大,基本上,2-3岁班级的师生比达到1:4,4-5岁班级是1:5,所有安全、护理、动线的要求也都是严格按照惠灵顿的标准来执行。
夏令营的老师全部来自于天孜和惠灵顿, 他们都具备丰富的教授经验。主要教学老师都是美国来的专业老师,有相当时间的教学经验,助教老师则基本都是惠灵顿的中文老师,不过,除非是在安全的指令上要使用中文,否则这个夏令营一般都使用英文。
一般来说,每个班有约5位老师,通过戏剧、 咏唱、儿童活动、 运动活动以及创意美术等的形式赤尻马猴,为小朋友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夏日生活。

TO YOUR CITY
一天的安排TO YOUR CITY

这里要小小的吐个槽十三不亲歌词 ,因为考察的时候真的还蛮心动的。
但是呢,对不起没有校车。西南片人民哭晕在厕所~~
据说这是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而且也确实不建议家住太远的孩子们舟车劳顿,所以需要家长自己接送。
一般是早上8点半开始,下午3点半结束,2-3岁的班级会有午睡安排,大约在12点半到2点,如果睡不着的孩子,会有老师带着做一些阅读或其他比较安静的活动;4-5岁的班级,所有时间段都安排满的。

顺便提醒一下,这个夏令营主要成员还是惠灵顿本身的学生,所以从往年来看,可能有个别外校报名的孩子会出现分离焦虑,一是因为到了陌生的环境,二是因为到了英文为主的环境,可能会在一开始有不适应。所以在报名的时候会有面试,考察一下孩子的语言能力和行为规范、合群度、融入度等等。
不过其实孩子们的适应能力比大人预料得要好,而且其实3岁的小朋友即便此前不在双语幼儿园,其实也能听懂简单指令,在老师的帮助下用简单英语进行自我介绍,而且孩子们的社交方式更多的是肢体和游戏,所以一旦玩到了一起,就不太担心是否能适应的问题了。

最后,为了方便大家,我们直接贴一下夏令营详情和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可以直接咨询~
年 龄:2-6岁
日 期:7/3-8/4
(共五周)
时 间:早上8:30到下午3:30
(周一至周五)
授课地址:
惠灵顿(上海)双语幼儿中心
上海浦东新区高青西路328号
热 线:400 655 9500
扫描以下二维码
进入报名网站
http://eysummer.talentacademy.cn/

家长只需按照指示完成5步选课和支付
非惠灵顿学生可能需要等待面试
和进一步确认席位
报名相关问题,扫描以下“夏令营服务号”,
进行个性化咨询。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