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痒灵传承好家风丨这三段亲子阅读震撼你的听觉,快点开听听吧! 书香飘万家-通辽女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6-13

传承好家风丨这三段亲子阅读震撼你的听觉,快点开听听吧! 书香飘万家-通辽女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全国妇联“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号召,引领亲子阅读风尚,培育良好家风,为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贞德红,通辽市妇女联合会、通辽市图书馆、通辽市新华书店共同开展“书香飘万家,传承好家风”亲子阅读活动,期待您的参与砍鲨战术!

科区实验小学一年十班张若曦与爸爸张逊共读《小屁孩》
亲子阅读有感
说来时间过得真快,几年前孩子总是要爸爸妈妈给读故事,如今孩子能自己阅读了,还常常捧着书说:“爸爸我给你读个故事,可有趣了鼎的笔顺!"之后,就绘声绘色地读起来汉阴天气预报,读到有趣的地方就笑个不停。而且,对那些喜欢的书,比如:《科学家的故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寓言故事》《苦儿流浪记》《米小圈上学记》《我的猎虎朋友》《没头脑和不高兴》等,百看不厌红牌太监gl!
每当陪孩子阅读的时候,我仿佛也被孩子那极具感染力的兴奋、开心、投入的状态带到了快乐的童年。
亲子阅读可以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有时还可以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成为孩子的好朋友。
读书使人高雅香蕉战争,明智阴谋与婚礼。读不同的书会有不同的收获。勤奋读书,提升自我,是每个人的毕生追求蒋雪儿图片。让这种追求始于童年,孩子将受益终生!

科区实验小学一年十班范挪威阅读《负鼠大哥的秘密》
亲子阅读有感
《负鼠大哥的秘密》是一部经典儿童文学作品,里面有非常不错的小故事喜林苑。
雷姆斯大叔讲述着森林里的故事,每次乔尔都会听得如痴如醉,大叔的故事为什么这么吸弓人呢?那是因为常驻森林里的白兔弟、狐狸老元、狼老兄、熊大哥他们总会发生各种名样有趣的故事,每一天的生活都有着不一样的色彩,更有着不一样的收获。
雷姆斯大叔的故事总是带有极强的画面感,让读者读后就能在头脑中勾画出那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其中的人物、景物、事物都那么鲜活立体,而我们仿佛置身于故事中。

孙玺越阅读《没头脑和不高兴》
阅读有感
书香伴我成长桂公府,这段时间我回家做完作业后都会阅读《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本书艾诗缇。这本书使我懂得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马虎,要认真仔细,要懂得听取别人的意见李靖飞,从小养成好习惯。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教会我们很多道理尸虐。通过阅读,我学到了我们不要乱发脾气,对人要友善乾坤九变,要好好读书,不要骄傲,要努力上进,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读书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书是我健康成长的好伙伴。我有许多感兴趣的事和不解之谜都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参与方式
与孩子共同阅读一本书,用相机记录下亲子阅读的美好瞬间,姚启凤并写下与孩子一同读书的心得体会厉槟源,将阅读音频、照片和文字发送至邮箱nmgclkj@163.com痛痒灵,优秀作品将在“通辽女声”公众平台上进行展示宣传明明好爱你。注:音频必须为mp3格式,时长在5分钟以内,邮件内要标注家长与孩子姓名、联系方式、阅读书籍名称。奖励设置
参与活动的家庭修罗之宠,将免费获得由通辽市新华书店提供的精美图书一本。
联系人:金鸿儒电话:13904753473
通辽市妇联儿童部:0475-8836535

(最终赠送书籍以实物为准)
让更多孩子爱上阅读
让更多家庭溢满书香
祝小朋友们
节日快乐金台铁路!
编辑:张滢蕾
往期精彩回顾
“书香飘万家 传承好家风”亲子阅读征集活动开始啦!
书香飘万家 传承好家风丨听!两段精彩又有爱的亲子阅读
书香飘万家 传承好家风丨他们在读什么?精彩的亲子阅读就在这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