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机车传承、传递、传播丨港竹源健康杯—2018中华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完美落幕-中华文化形象大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4-17

传承、传递、传播丨港竹源健康杯—2018中华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完美落幕-中华文化形象大使神采奕奕造句
传承、传递、传播
中华文化
形象大使



2018-12-22
港竹源健康杯—2018中华文化形象大使
选拔大赛沈阳总决赛
在东霖大酒店宴会厅内隆重举行
各大主流媒体发声:港竹源健康杯携手中华文化形象大使推动中国传统文化
搜狐新闻、中华商报网、今日头条、UC头条、新浪新闻、一点资讯、网易新闻、东方头条、凤凰新闻、等多家主流媒体先后报道。
图注:港竹源健康杯媒体报道部分截图
茶文化
茶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传统文化之一名门嫡姝,对我国的文化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2018中华文化形象大使就与福建省港竹源茶产业有限公司紧密合作蔡东家,将茶文化融入主题神犬巴迪,打造一个与其他大赛完全不一样的主题大湖小妹,突出与茶文化结合的全民24小时健康生活理念千年期,并希望茶文化能代代传承下去鞠倩伟。
中华文化形象大使历届以来,一直更注重佳丽的内外兼修。从海选至总决赛,为佳丽们安排了长达两个月的集训期:从站姿、坐姿,走位、语言教学、书法交流、旗袍文化和礼服的挑焚尽八荒选,佳丽们摇身一变成为舞台上完美的女神新泰房产网。

正因为秉承着这样的信仰斯塔久,佳丽才能将中华健康文化之美展示出来,并“传承”下去,让国际舞台记住有这样一群青春、阳光、健康的活力女孩马澜菲,不断追寻并创造不平凡的梦。为中华文化助力,展示真正的【传承】精神。

总决赛共分为三大篇章进行赶尸传奇,由南方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黄悦华女士担任总决赛司仪。现场名流云集,分别有东霖国际投资集团创始人张东霖先生、大赛创始人丁心女士等张玉嬿,到场大会主席,媒体、顾问、评审团达100人,嘉宾将近1000多人

图注:决赛现场
此次中华文化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为民族,为健康,疯狂机车为文化
从香港出发,到沈阳
横跨国际
唱响文化传承新思路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文化形象协会
福建省港竹源茶产业有限公司
中华文化形象协会
张东霖先生致辞
·港竹源健康杯-2018中华文化形象大使 荣誉主席
·东霖国际投资集团创始人
·2018中国创新十大诚信人物
·亚洲500强新时代中国创新品牌人物
·福建省港竹源茶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注:东霖国际创始人张东霖
图注:丁心女士为张东霖先生授牌<荣誉证书>
图注:张东霖先生亲身献唱
文化以内养而成气质
文化以外养而固健康
气质与健康
是让人美丽的首要基础
2018年中华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
正式开赛
大赛回顾
大会服展示
图注:开场活力表演
第一篇章·健康
“民族气,健康体”
作为本次中华文化形象大使的主题号召
将茶与全民的健康相结合
延续茶文化的魅力

泳装展示
才艺展示
第二篇章·气韵
旗袍
作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
在历史长河的熏陶下
涵盖了女子温婉又典雅的气韵
旗袍展示和智慧问答

(林凯先生献画)
第三篇章·蜕变
从初赛至今
每一位选手从最初的到现在
都在蜕变成长
过去的辛苦
才能成就大赛今日的辉煌
礼服展示
陈美燕女士致辞
·第二十二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世界总决赛 十五强
·荣获2018南海夫人称号
·2018全球年度特别大奖

颁奖仪式
最后,翟煦飞经过现场紧张的统分环节徐教院附中,港竹源健康杯-2018年中华文化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美丽落定,由13号来自广州的选手范琳格夺得桂冠豌豆笑传。

图注:肖像权签约仪式
同时大赛产生的前5强将作为港竹源茶文化大使魔塔50层,担当港竹源对茶道文化的传承,肩负中华文化继承和发扬的使命,向世界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感恩为大赛付出的全国佳丽们
感恩为这份社会大爱的茶事业
为中华传统文化前行的所有家人
感恩此次大赛付出的企业及相关工作人员
港竹源健康杯完美落幕
— END —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资讯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