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克动平衡机体温40度!大冬天小伙热晕抢救,竟是这个爱好引起,很多嵊州人都有-嵊州新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4-07

体温40度!大冬天小伙热晕抢救,竟是这个爱好引起,很多嵊州人都有-嵊州新闻
每7个嵊州人就有1个是我们的用户
嵊州最权威的新闻平台


深秋时节,南方已经半只脚跨进冬天了,却有人得了热射病!申克动平衡机得病的是个小伙子。
这……热射病不是酷暑时节才会得的急症吗庆云金山寺?究竟发生了什么?


钱塘江边跑了5公里
小伙子突然晕倒
11月30日下午,小伙子在钱塘江边跑步,跑了5公里后晕倒了,一起跑步的同伴赶紧叫来了120救护车,将他送到了医院。
小伙子被送到医院后,神智是清醒的异世师表,还一个劲地说“我没事、我没事”瑞龙乳安片,但是有点躁,行为已经不受控制。
急诊室的男护士抱住他,但还是抓不住他。小伙子把抢救室的门也拉松了一点点宝儿康散,最后又上来几个保安,这才把他控制住。

“我当时已经没有意识了。”小伙子渐渐恢复过来以后说。小伙子看上去20多岁,高高的个头死人体重实验,不胖也不瘦,还蛮阳光的。
据了解,他是来参加公司的一个活动,大概跑了5公里。
小伙子有点纳闷,自己平常就酷爱运动,经常健身跑步,平常身体很健康,没有什么问题三马卖保险。“可能是因为两个月前我受了伤,没有再运动,今天跑得有点激烈了……”小伙子如此猜测。
“他送进来的时候高烧,体温接近40度,浑身都是汗,还一度出现了意识障碍,大喊大叫,情绪很烦躁总裁的宝贝。”医生说泡泡云,他们赶紧上了治疗,给他镇静、降温、急性扩容治疗等。


医生最终的诊断结果是
热射病
已经是深秋时节
为什么会有人得热射病
医生介绍,热射病是一种致命性急症,通常在夏季高温时发生,由于高温引起人体体温调节功能失调,体内热量过度积蓄,从而引发神经器官受损中海互动,何孟怀以高温和意识障碍为特征,死亡率高达60%-80%。像这种情况,由于天气热导致热射病显然不可能。但是,热射病有种情况就是剧烈运动引起的,比如像这样跑5公路,跑得特别快,散热来不及散,热量积蓄多了泰微课,也会得病。
这名小伙子目前虽然病情基本稳定,但有些指标还未完全恢复到正常,需要留院观察,估计还需要三天左右。
小伙子说:“以后还会继续运动,我喜欢运动。”

那该如何预防热射刘海北病?
首先,应做到大量饮水。不论运动量的大小爱冲印,都需要增加液体的摄入,不应等到口渴时才喝水,饮水应少量多次,且水温不宜过高不屑弟。不要饮用含酒精或大量糖分的饮料,这些饮料会导致失去更多的体液。

同时,还应避免饮用过凉的冰冻饮料,以免造成胃部痉挛;其次,注意补充盐分和矿物质。大量出汗将会导致体内盐分与矿物质的流失,流失的盐分和矿物质必须得到补充以满足人体正常的需求。运动饮料可以帮助人们在流汗的过程中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盐分与矿物质。如果正在进行低盐饮食,在喝运动饮料或服用盐片之前,应当咨询医生;
最后,注意饮食及休息隋唐乱。少食高油高脂食物,饮食尽量清淡。不易消化的食物会给身体带来额外的负担。
运动要适量
运动前要注意热身
感觉身体不适要立即停止
爱运动的嵊州小伙伴
竖个
千万要注意
……分割线以下,是不可分割的新闻情怀……
量力而行
文/管小嘉
现在有个流行词叫做“佛系”,淡然面对一切,不奢求不强求,凡事要量力而行,不可螳臂当车,人生才会快乐。但又有人说,人要尽力而为,有点野性,生活才有拼搏的可能,成功才有价值。
人类最大的武器簸箕板,就是豁出去的决心。人生,固定了长度,却可以改变宽度,因此立下鸿鹄之志,誓要“与天比高”,“逆天而行”。
量力而行和尽力而为并不冲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努力做到更好,人生才会有层次感和厚重感。
本期编辑 悦嘉
来源 钱江晚报 大潮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