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儿子传承红色基因 玖街拾巷“韶山行”弘扬红色文化-再出发旅游者咨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23

传承红色基因 玖街拾巷“韶山行”弘扬红色文化-再出发旅游者咨询
河南省曼巴特商贸有限公司(玖街拾巷.邻里中心)在姚总的带领下准备走进湖南邵山寒松赋,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追寻革命前辈的光辉路程,树立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理想信念,此项活动旨在激发玖街拾巷业主及员工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热情,并增强团队团结奉献精神。


程安排:
第一天:鹤壁---韶山
下午指定集合时间地点乘车出发赴韶山(凌晨02:00-05:00分大型营运车辆需在服务区休息)餐:自理 宿:车上
第二天餐:中晚 宿张家界
早上抵达韶山,参观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也是他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和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是全国著名革命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后乘车前往张家界武陵源区——溪布街,漫步“最湘西”民俗步行街,湘西非物质文化遗风扑面而来,赏传承人作品星河贵族,品百年老号姜糖魏桥铝电,吃苗家血粑鸭,再喝上一口香醇的苗家酒,不亦乐乎!黄永玉的风水巨型雕塑“犟牛座”屹于街心,让您站在这块风水宝地上同时吸纳大师的风范气息。百年历史“凤凰苗族白银锻造工作站”,使您湿身银的海洋,博远的苗银文化之中有您的身影以“牛角梳”为代表的苗族“文书”文化倒鸭子,更是奇而不俗,意味深长,古老的“湘西茶仓”带给您苗家人的手艺拖起古城中一段美丽的往事牵手向明天。


毛主席铜像广场
铜像广场相隔故居200米左右,每逢重大节假日白玉兰剧场,比如毛主席生日(12月26日),过年、过节,曹小小韶山最热闹的地方就是这里了农夫三国。那种盛况只有您亲自到了现场才能理解。

毛主席故居
首当其选的当属毛主席的故居,到韶山旅游如果不看故居等于白来。故居是当地独特的一担柴式砖瓦结构,前面是一个池塘深海巨鲨,里面栽满了荷花。故居里面陈列着大量的文物,包括家具、农具、生活用品等妙智法师,都是当年毛主席和家人用过的香水有毒原唱。毛主席从出生到走出韶山闹革命在这里度过了17年。

第三天:餐:早中晚 宿
早餐后游览享有“世界溶洞全能冠军”之称的国家 AAAAA 地门之心---【黄龙洞】景区(门票套餐已包含,不包含VIP通道):洞中灯火阑珊、石笋林立田连元儿子,犹如一株株古木错节盘根、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无奇不有,真乃名副其实的“地下魔宫”,洞中还有投保一亿元的石笋定海神针、响水河、龙王聚会厅、天仙水、天柱街等著名景点。晚上观看【梦幻张家界】自理自费自愿了解民俗风情.特别值得体验的是土家族千年沧海桑田以“湘西赶尸、巫术、辰州符”并称的三大古迷的诡秘。后赶往凤凰古城,晚上自由欣赏美丽夜景,住凤凰。

第四天餐;早中 宿:车上
早餐后游览在沈从文笔下能读到、在黄永玉的画中能看到、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不含九景门票】,游览古城风雨虹桥、沱江跳岩、东门城楼下的石板街、古城墙、明清一条街、沈从文广场、沿沱江两岸漫步神鼎仙根,欣赏沙湾吊角楼,细细品味古城久远的历史和尘封心底的记忆;古香古色、极富浓郁苗家民族风韵的吊脚楼,细脚伶仃的木柱立于河中,漫步美丽的沱江放许愿灯为自己和亲人祈福。
后赴苗族花鼓之乡、湖南省特色旅游名村【墨戎苗寨】(套餐已含),墨戎苗寨有湘西“小千户”之称星际殖民时代,对了歌、喝了酒、击完鼓,才能走进这个曾经是“竿子营”的古苗寨;精彩绝伦的苗家手工银饰锻造技艺会让人叹为观止,苗人的巫傩神技更会让您瞠目结舌,目瞪口呆。后返回温馨的家




提示:凤凰古城为敞开式民用商业区,特色商品导游义务介绍揭阳一中吧,旅游者购物行为为自主选择,旅行社不接受凤凰区域旅游者购物方面的投诉
第五天;抵达温馨家
服务标准
◆住宿:2舒适型酒店标间(空调,彩电,独卫)
◆交通:全程豪华空调旅游车
◆餐饮:2早4正(不吃不退)
◆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韶山电瓶车20元自理必消
(自费198元表演,自愿}
发团时间:暂定为2018年8月6日
收费标准:成 人:530元/人
儿童(1米2以下):300元/人
写留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