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灯歌传承培训班 国医大师石学敏-北京中康针联胡晓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4-21

传承培训班 国医大师石学敏-北京中康针联胡晓云

6月26日在北京举办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醒脑开窍针法”培训班刘虞佳。针对世界公认的三大疑难病之一的中风夫夫们病(脑梗死、脑出血)的针灸治疗郑全战,林杰妮此法是一种治疗中风病的独特针法,运用于中风急性期、恢复期 、后遗症期效果特别好兽兽冰淇淋。此法是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创立的。 咨询顾问: 胡晓云15101691672


关于举办中医适宜技术项目
【醒脑开窍针刺法】传承培训班
中医药适宜技术项目《醒脑开窍针法》传承培训班。培训班主旨:传承、弘扬;意在发扬国医名家学术思想广告风云,普及“醒脑开窍”针法成果礼记学记,提高基层中医人员掌握针灸医学治疗心脑血管性疾病及相关并发症技术,提升基层中医人员的服务能力使中国广大老百姓的健康梦落到实处。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中医适宜技术项目-----'醒脑开窍针刺发'传承培训班讲义6月26日-----28日在北京举办向影心,期间开展专家专项授课,“醒脑开窍针刺”针对治疗各种临床病症做深入临床讲解所罗门王凯恩,并进行实际临床操作穿脱隔离衣。特举行中医药基地申报,中医药产品共同研发咆哮哥张艺源,中医药实用技术遴合浦天气预报选吴山烤禽,弟子遴选甩灯歌栀香如酥,特色疗法交流,工作室建设,门诊联建工作室等武安信息港。
授课专家
石学敏---------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
李军-------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专家
卞金玲------天津市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天津市针灸学会会员
高淑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专家
张春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针灸专家
授课内容
石学敏院士的“醒脑开窍法”以 石氏单元中风疗法脑血管病的理论基础会宁二中,中风单元的中药临床应用,针刺量化手法在临床的应用,中风病并发症、合并症的临床治疗开心推,醒脑开窍法的理论和临床实践,中风单元康复理论和实践费麒,中风疗法学术交流、研讨及临床演示带教;
收费及联系方式
培训费3800/人惠博慈,食宿统一安排华海校讯通,费用自理谷妹。
联系方式:胡晓云15101691672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我爱北京天门 伴奏

我是大哥大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