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蓝炒粉传福音的方法之二:快速传福音法-北洼路教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24

传福音的方法之二:快速传福音法-北洼路教会红旗军演
第二种传福音的方法:快速传福音法
您好,耶稣爱您!
您身边有信耶稣的吗?您信耶稣吗天威诚信?
您得信耶稣,信耶稣可好啦,您知道为什么吗?
1、你知道人是有灵魂的吗?
圣经告诉我们神赵云,身体没有灵魂就是死的(雅2:26),就如电脑没有操作系统就是死的一样。
2、你知道你的灵魂是从哪里来,然后要往哪里去吗?
圣经告诉我们,人的灵魂是上帝从天堂赐下来的水果拼图,是永恒的。
借着父母有一个肉身来到世上王敏清,为要完成上帝的使命山根有横纹,如古人所说“五十而知天命”。之后,人的灵魂就要回天堂,天堂才是人灵魂真正的家乡。
但是后来回天堂的路断了,人自己也找不着。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3:23)。简单说,就是人都违背了良心,良心就是上帝放在人心中的法律。
罪的结果就是死,圣经说,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来9:27)蒙面达虎。结果,人人都要受审判,与神隔绝谢云汉,下地狱。
人虽然面临灭亡的结局,又无法拯救自己周长娟,但是上帝不忍心我们灭亡,他爱我们,因为你我本来就是他的孩子。
他就派他的儿子耶稣来到世上,成为人,为我们被钉死在十字架上。耶稣在十字架上背负了你我过去、现在、以及将来所有的罪和罪带来的一切咒诅和刑罚。他替你我下了地狱,第三天从死里复活,胜过了死亡,把回天堂的路打通了,他成为了道路和拯救。
圣经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密云组工,反得永生。”现在,凡谦卑悔改,呼求信靠耶稣的,他就赦免你的罪,救你的灵魂回天堂格杰白玛。圣经说支那之夜,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罗10:13)。
3、你到时想让自己的灵魂能回天堂吗?
请低头用心灵和诚实和我一同呼求主耶稣:
“主耶稣,你是神的儿子,谢谢你爱我,关雪盈为我而死,又为我复活。求你赦免我的罪,进入我的心中,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松桃教育网。感谢主耶稣听我的祷告。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以上“快速传福音法”可以背记在心里,按照圣灵的引导与预备,甘蓝炒粉随时给人传福音。只要你心里有对福音的确信,并且有一颗爱灵魂的心,圣灵必引导你,与你同工拯救灵魂。
神祝福大家!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