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得瑞雪之梦简谱传统少林拳9式动态教学,最为刚猛的传统技击防身术!-华夏阁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3-23

传统少林拳9式动态教学李馨琪,最为刚猛的传统技击防身术!-华夏阁
在突如其来的情况下奠柏,随机应变、一招制敌。
今天祁哥和大家分享一套正面面对歹徒的技击防身术,对于没有武术基础的我们来说梦见吃饺子,毋需功底在身借簪子,更无任何约束;为达目的、灵机发挥黛玉晴雯子,周不疑充分使用身体各个关节、道具进行攻击依依弄情,使其成为上乘的防身技岚郡主,正所谓:法无定法。过程很关键,结果更重要!
一、并步砸拳

二、弓步架冲拳

三、弓步抄拳

四、上步急三拳

五、歇步下冲拳

六、斜身靠

七、弓步按推掌

八、震脚弓步连环推掌

九、震脚弓步双推掌

切记:一旦出手,绝不放过,绝对不要给对方以任何卷土重来的机会!以快速冲击取胜——冲乱其阵脚!以立体压制猛击取胜——让对方防不胜防,无法反击,连续受创!你完全不用担心对方反击——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
倘系突遭歹徒袭击,需先巩固防御,迅速收劾含胸团身。以双手(掌),肘臂提高护住头面,颈,胸要害覅覅,提膝护住下段,班得瑞雪之梦简谱同时向左,右侧闪,进入对方攻击死角狂徒铠甲,或提膝防护同时,直接以蹬踢或冲膝阻击,以攻止攻,然后抓住机会崔璀,不管对方如何攻击——记住:对方攻击之时,正是防御最薄弱之时——立即以攻为守,一攻即连,压制对方强攻猛击!一发三连,密集突击王贞治!攻击,攻击,再攻击,速战速决。
任何时候防身自卫最高原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是非之地,不可久留。无需出手时,走陈衍宁!非出手不可时,速战速决,走!永远不可梦想做“以一抵十”温翠苹,“空手入白刃”的“英雄”之举!自卫决非游戏!能走便走,千万不可硬充英雄。切记:能让自己安全离开危险地,便达到了自卫之最高目的,因为我们还有110 !
下一篇文章祁哥会重点和大家分享女子防身术最实用的技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