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c传承中华美德 爱老敬老-青春特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8-24

传承中华美德 爱老敬老-青春特区

尊老敬老一直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巩天阔为了弘扬和传承这种优良传统,喀什市第二十八中学于2018年12月5日开展走进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 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团日活动玛莎拉蒂gc芭乐苏。由团员及教师代表32人、少先队员代表18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单调的生活多了一些色彩。

12月5日偶像手记,团员代表及少先员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亲情缘养老院进行慰问冬瓜炒虾仁。团员、队员为老人们带来了苹果、香蕉、牛奶等食用物品;为缺少过冬衣物的老人们赠送了围巾、帽子、棉袜、棉鞋、棉裤等衣物;为养老院带来了洗衣粉和八四消毒液等清洗物品;同时也为带来了全校师生的一片爱心。

少先队员代表为老人们带来了口风琴和口琴表演,别看她们年龄马鞍山师专小,会吹奏的歌曲却不少野僵尸王,一连五首歌曲,引得老人们掌声连连;团员学生代表也背着吉他为老人们带了民谣演奏,使代表们和老人们更加亲近。节目表演后徐万茂,代表们向老人们赠送了礼品。并为老人捶捶腿、敲敲背,陪老人聊聊天,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点点的水果、一小时的深入聊天交流,让很多老人都很感动,也让我们感到自己做的太少了安妮婷婷,一个小小的水果,一句轻轻的祝福,给这些老人带来的却是心灵的温暖拍案警世,这时他们是不孤独的,他们是幸福的查克诺里斯。

此次活动不仅给养老院的老人送去了温暖,也无形之中让团员、少先队员们感到要像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去对待他们妒后养成史。从此次敬老院的活动中感到了不一样的人生,也让团员、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重要性。本次活动既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的机会,又给老人们送去心贴心的温暖浴火角鹰兽,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电话:0998-2822447微信:青春特区地址:喀什市委4楼团委办公室
编辑:李洋审核:白燕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