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撞机事件传递汾酒正能量——成二瓷丙班主题交流会-成装一厂成二车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2-04

传递汾酒正能量——成二瓷丙班主题交流会-成装一厂成二车间魔盒与歌声

正能量
什么是正能量?在我看来tech48,能让你积极乐观有活力的万美汐,就是正能量。生活需要正能量,工作需要正能量,我们时刻需要正能量!
12月7日下午,成装一厂成二车间瓷丙班一直坚持开展的的班组交流会在车间三楼会议室再一次如期开展,这次交流会的主题是“简谈正能量”巢倍滋,由车间新工王帅主讲,车间管理人员及瓷丙班职工进行了与会交流。
王帅的授课方式幽默有趣,循序渐进,一开始他先从他自己搜集的很多经典电影正能量台词开始:“做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分别”,“我失去的东西我要自己拿回来”禁血红莲,“在人之上,要把别人当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这些简短易懂的台词都折射着正能量,是的,正能量无处不在!接着王帅又以问答的形式深入讨论正能量,我们身边有哪些看得见的正能量?抑或有哪些正能量的人、正能量的事儿于新博?他要求大家从自己身边寻找正能量。闻听此言,在座的职工都纷纷抢着发言逃亡犯报告,表达自己的看法:与积极乐观的同事相处龙破九天诀,他们会传递给你正能量徐京华,让你感受到正能量;正能量也包括爱与奉献;传递友爱也是正能量传递的一种形式……太多的例子证明,我们很是庆幸,身边拥有满满的正能量!
他设置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正能量心理测试题,通过一个游戏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感受体会正能量,小游戏共有8道测试题,每个题ABCD四个选项,王伟撞机事件他要求每个人都要认真作答,然后计算自己的得分,最后公布结果,看看自己究竟能打多少分,自己身上拥有多少的正能量。测试开始,只见大家都认认真真地盯着屏幕、记录着自己的答案,当结果公布的时刻,全场引起了一片热烈的讨论声……



在他诙谐、幽默的讲解中,我们不仅接受了正能量的传播,彭程程更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学习,其实,正能量既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是一种积极的学习态度、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正如今天的交流学习会,每个人都是积极而诚恳的莫子山公园,真正地实现了正能量的交流和传递。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如果你有一份快乐,请你将它告诉别人这事不赖我,那么你就拥有两份快乐徐水天气预报。所以,请大家不要吝啬你的正能量,让它释放出去,你将拥有更多的正能量;如果每个人都这样去做了,我们将会生活在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认真做事、用心做人,让我们共同担起传播汾酒新风尚、凝聚汾酒正能量的担子,为把酒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而奋斗!
本期供稿:闫菁
本期编辑:张超
责任编辑:武雪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