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之囧囧危机传递正能量 先生,行动|实小罗塘校区:弘扬师德美-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11-07

传递正能量 先生,行动|实小罗塘校区:弘扬师德美-泰州市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7月15日上午神ユキ,实小罗塘校区召开了以“弘扬师德美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治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孙学勤校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区局“关于治理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精神与要求,然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调研员万琳的讲话精神谢祥军,重温了区教育局纪检书记于云海在暑期治理有偿家教集中督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通报了对违纪人员的查处情况武城二中。最后蛇肉的做法,孙学勤校长对学校的治理专项行动也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与要求888弹簧网。
第二天常州博爱医院,学校领导分四个小组,每组一名校级干部为组长,带领2-3名中层科室人员故园怀旧论坛,走进教师家中。校领导希望教职工暑期多阅读,多参加有益身心的活动,有时间有条件多出去旅行旅行,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然后校领导走进附近校外培训机构(家教活动场所)了解有无罗塘校区在职老师参加补课情况遛鬼 酥油饼,最后校领导又走进家长群众中,向他们了解有无罗塘校区教师搞有偿补课孟母不欺子,家长群众都反映没有发现此类现象杜皮和杜宝,罗塘校区领导请家长群众互相监督,力学哥发现问题及时举报猪猪侠之囧囧危机。家长群众高度赞扬了罗塘校区领导认真负责的态度官场厚黑学,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校,做好这项工作,为学校和学生的健康发展尽一份力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