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潜航攻略传说中的“青蛙王子”,原来他就在宜都……-掌上宜都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7-13

传说中的“青蛙王子”,原来他就在宜都……-掌上宜都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掌上宜都”童话里还真不是骗人的 李磊灭门案!
童话里的青蛙王子
有公主的一吻重获新生
然而宜都的这个90后小伙
与蛙结缘
创业第一年
年产值达20万!

宜都市陆城青年肖腾,2014年三峡大学毕业,本来已在宜昌找到了一份当老师的工作,但是通过考察鱼贯而入造句,他发现养殖食用青蛙前景好。于是鲁人执竿,毅然放弃在宜昌发展的机会回到宜都典妾,在枝城镇全心畈村流转8亩土地养起了青蛙商河信息港。

教书、养青蛙,似乎有很大的反差。但肖腾不这样认为。他说,人要有点精神,对于年轻人来说猎杀潜航攻略,创业、创新精神尤为重要。他多次到荆州考察顶点卡盟,拜师学艺,认真研究一种叫“黑斑蛙”的青蛙。它吃什么?怎样防病治病白毛鸡?怎样繁殖?等等全能修真者,肖腾都研究个透爱晚红枫。父亲也很支持他,与儿子一起在蛙池边搭了棚住在蛙池旁,一门心思的伺候这些青蛙樱狼文。

经过去年一个冬天的孕育,现在大唐女驸马,他的蛙池有成千上万只小青蛙。这些都是肖腾的宝贝。每天,肖腾精心喂食,细心观察它们的身体状况惊魂眼,按标准管理好蛙池卫生尔玛依娜,精心管理池子里的水猛鬼爱情故事 ,水多水少得根据这些小宝贝们的喜好,章丽厚还要布上天网蝴蝶行动,以防鸟类的攻击。

肖腾说:“不要看这些宝贝现在还小,到了秋天朱宸慧,我这8亩地的池子可产青蛙6000公斤没问题。”现在的行情是每公斤40元,按这个价计算,保守的估计,今年产值可实现20万。


觉得不错,请点赞↓↓↓

长按上方二维码林晓黎,选择“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