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打野天赋体会两则——河东狮吼 关于美丽-梦之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4-24

体会两则——河东狮吼 关于美丽-梦之声

河东狮吼
更年期提前了吧,这几天特别的暴躁,脾气由着性子一点就燃。孩子们这个年纪的叛逆、互掐都成了我狂暴,歇斯底里的源头。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疯子吧牧琳爱,本来就不好看的五官在发怒时的狰狞活脱就是一母夜叉。
盯着他们小狼一样的眼睛,终是忍不住抓狂到四下搜寻打牛神鞭,随手拿起儿子放沙发上的精致木制玩具手枪(外爷给他做的),恶鸡婆样儿扑向他们,本来是想吓唬他们一下,却失手了。任珈锐后果是:我的胳膊闪了,老腰也闪了童养媳乌荷,枪托断了……揍他们屁股时不见哭声,枪坏了,儿子的嚎声震楼儿行千里简谱,女儿却是心灾乐祸的表情。
这一通脾气发的,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看着断裂的玩具枪,感觉自己真的是十恶不赦的恶俗女人了。作为女儿西洋接骨木,我毁了父亲对孙辈儿的爱;作为母亲,我毁了儿女的快乐……要怎样弥补过失?辗转反侧,难入眠啊!
儿子所在的班级要举行元旦茶话会,他兴致勃勃的告诉我他要表演男声独唱猎香神诀,用心抄记歌词、用心练唱。可是继玩具枪毁坏过后他就蔫蔫儿的说不唱了,听着他的录制《想唱就唱》辉南网,忽然觉得这些犟驴性格咋随我了,遗传基因真是强大校园邪主。
生活总是太多的无奈,总是有太多的那忧那郁,又偏偏是一个能记得人,所有的好,也容积着所有的坏。狼人打野天赋若能删除记忆重新格式化多好……

关于美丽
这世上每个人可能都是向往美丽的,尤其是女人,女为悦己者容,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不同的环境,不同的美丽寂桐,高贵奢华的大气,简单朴素的内涵,或窈窕,或雍容……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岁月是把杀猪刀隋末逐鹿记,刀刀催人老。四十几岁的女人却是有着少女的心思,记忆总停留在昨年的昨年,许是现实太骨感吧乡恋简谱,总是在记忆里丰满。喜欢不著边际的做梦,又从未梦到过未来。
想仙起来,在数次征询魔镜的意见后(女儿就是我的一方魔镜),决心把头发整一下,本来是想弄成马伊琍那样的,无奈坯子生丑了都市武修,爆炸式的发型可以和魔术师谐美了花旗小和尚。绝对不是丑人多作怪,是想找回一丁点的自信霍邱教育网,可是经过多次的体验,我发现还真是了,人丑越作越雷人,东施效颦的尬意来。
不敢见人,宅出水平来,与草为伍绿色时空,在追逐太阳的日子里听绣线穿透绣布的声响。在自已的世界里孤芳自赏博雅立方,在别人的世界里随遇而安嵊州人才网。
意见反馈